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可愛貓狗戴柚子帽

以下是網友的Kuso之作,幫他們家的貓貓狗狗應中秋節的景,幫寵物戴上了柚子帽帽喲,真的是非常無敵超級可愛兼古錐。

貓狗爆笑的kuso柚子帽
前陣子幫家裡毛小孩拍了一系列爆笑柚子假髮照。這麼多年來,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幫他們拍柚子頭唷! 拍照期間,我跟富江兩人一邊拍一邊笑(結果一堆手震照 = =),尤其是幫嚕嚕拍時,我們笑到肚子好痛,因為實在太可愛了!他真的是超級無敵的配合,這幾天一定要買顆西瓜來犒賞他! 貓狗集體戴柚子帽?
前陣子幫家裡毛小孩拍了一系列爆笑柚子假髮照。這麼多年來,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幫他們拍柚子頭唷!

拍照期間,我跟富江兩人一邊拍一邊笑(結果一堆手震照 = =),尤其是幫嚕嚕拍時,我們笑到肚子好痛,因為實在太可愛了!他真的是超級無敵的配合,這幾天一定要買顆西瓜來犒賞他!
誰那麼大的膽子,竟敢在太歲貓的頭上動土
問我怎麼沒有拍阿麥跟小白? 我可沒傻到要冒著進醫院的危險幫他們拍。 窩窩頭超級無敵膽小,所以也只能拍到一張便宣告放棄。 總之,中秋節當然要應應景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冰美人 彈力女超人
敬業的狗員工 招牌狗
史上最值錢的象大便
烏賊蠕蟲 長相超怪異
吉娃娃警犬 日本阿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