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UFO頻現中國內地

對於短短一個月,疑似不明飛行物( UFO)頻頻出現在內地多個城市,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員、著名的 UFO研究專家王思潮教授大膽預言:明後年可能會有重大的 UFO出現。

王思潮表示,通過多年的研究,他發現每逢年份的末尾數字是 1、 2、 7,就容易發生重大 UFO事件。比如: 1971、 1981、 1991; 1972、 1982、 1992、 2002; 1977、 1987、 1997、 2007年。同時重大 UFO多見於 4到 10月份,特別以 7、 8月居多。自今年 6月 30日以來,新疆、湖南等地相繼有市民宣稱自己目擊空中出現 UFO。難道真的是 UFO光臨地球?王稱,人類文明不過處於最為初級的階段,外星飛行器造訪地球,似乎並不是沒有可能。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超偶軟體王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皮卡丘特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