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貓咪變可口的牛角麵包

捲一團睡 貓咪「蛻變」可口的牛角麵包
貓咪睡覺時喜歡捲成一團,如果牠剛好是隻橘貓,乍看之下,形狀是不是很像奶油牛角麵包?美國一名網友就利用影片技巧,把橘色虎斑貓漸進變成各式各樣的「牛角麵包」,比對之下相似度竟高達98%,這段影片也因此在網路上被四處流傳。

捲成一團熟睡的橘色虎斑貓,竟然變成了牛角麵包?美國一名網友將各式各樣貓咪的睡姿,漸進成各式的牛角麵包。而麵包混合奶油、再加上燈光折射的色澤,剛好和橘色虎斑貓身上的橘、白交錯紋路不謀而合。

如果是身材比較豐腴的貓咪,捲起身子後,腰部難免產生幾層「游泳圈」,這跟牛角麵包酥脆的外皮紋路,也巧妙的相似。不論從形狀或顏色來看,可口的牛角麵包和橘色貓咪的相似度竟高達98%。

這段有趣的短片也被四處流傳,不久前美國知名寵物網站也再次分享,讓貓迷們不禁會心一笑,尤其是家裡有養橘貓的主人們。


=

雷文廣場超級序號版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Dreamweaver軟體與使用圖文教學
金庸群俠傳 單機版遊戲下載 秘技 破解 攻略
阿特拉斯的軟體倉庫
檢測CPU的免費小工具下載
宅經濟遊戲館 防毒軟體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