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2023年未來報紙、金屬的時間囊

科學之父愛恩斯坦的相對論,很早便指出人類能藉著機器的幫助下穿梭時空,最近一位科學家在印度發現一個金屬的時間囊,竟載有二千年前的物品(2023年未來報 紙),再一次証實時光之旅的學說。

根據「科學之父」愛恩斯坦的相對論,人類是絕對可以藉著先進機器的幫助,穿梭往來過去與未來,作時空 之 旅。一位著名科學家就深信,到了下一個世紀,人類便可以實現這個夢想。而他亦有實證可以證明其所說非訛!

這名叫做查理斯‧費茲的荷蘭藉考古家,聲稱他最近在印度東部一座古廟底下,發現了一個相信至少已有二千年 歷史的金屬時間之囊,在它裡面,竟然收藏了一具多士爐、一個跳字鬧鐘和一份於公元二零二三年八月廿二日出版的報紙(2023年未來報紙)!

「這一定是我們未來世界的人,藉著時光機器將那個金屬囊帶回二千年前的世界去,然後將它埋在那裡。」這位考古家在荷蘭的狄雲達市對報界揭露了他這個驚世發現。 「除此之外,便別無他更合理的解釋了。」

「根據我們用碳十四年份測定法,那個金屬至少已經有二千年之舊,但它內裡埋藏著的東西 (2023 年未來報紙),卻是直到本世紀才由人類發明。」

「不過最令我們困惑和震驚的,還是那份報紙(2023年未來報紙),如果按照 它上面印著的 日子,那麼它應該在卅四年後才出版。」

「目前整件事仍然有待我們作進一步研究,不過從表面看來,它就幾乎可以肯定那個金屬 是由廿一世紀的時光旅行者放在那裡的。」據費茲博士透露,那個用銅製的金屬囊外型類似美式欖球,而它是在2006年三月廿八日在印度新德里以北一座已有二千多年的古廟地下發掘出來的。

這位科學家最初還以為他發現的是某種宗教物件。「相信你也可以想像得到,當我打開那個金屬囊和看見內裡的東西時,那種震 驚 是如何之大。那裡竟然有一份報紙、一個多士爐和一個鬧鐘收音機,這聽來的確難以置信,我起初也以為有人和我開玩笑。」

「但當我將它送 往實 驗室分析後,才知道這是真的,它和它內裡的東西,都已經有二千多年歷史。」

費茲博士又說,那個鬧鐘收音機和今天市面所見的差不多, 只不過 它已經十分破舊,再也不能使用,而那具多士爐也是一樣。

至於那分2023年未來報紙,則是用日文印成,上面的字句仍依稀可見。

「那2023年未來報紙上並沒有刊載甚麼震撼性新聞,它所報導的,都是一些二零二三年八月廿二日發生在東京的大小新聞。」費茲博士說。

「雖然它仍有待時間去印證,不這金屬的發現,卻進一步證實了,人類作時光之旅並不是個幻想了。」


tag:2023年未來報紙, 來自2023年的未來報紙, 2023年, 未來報紙, 2023年 未來報紙, 2023年未來報紙 科學之父, 2023年未來報紙 愛恩斯坦, 科學之父 2023年未來報紙, 2023年未來報紙 相對論, 來自2023年的未來報紙, 2023年, 未來報紙, 2023年 未來報紙, 2023年未來報紙 科學之父, 2023年未來報紙 愛恩斯坦, 科學之父 2023年未來報紙, 2023年未來報紙 相對論, 來自2023年的未來報紙, 2023年, 未來報紙, 2023年 未來報紙, 2023年未來報紙 科學之父, 2023年未來報紙 愛恩斯坦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狂蒐的雷文廣場熱門新聞:
殺蠅筆 競選新噱頭
賭輸變空姐 維京老闆變娘
海底巨蟒 傳說中的生物真存在嗎
導彈模特兒
哈利波特墓 最新觀光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