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耶穌雕像流血

阿根廷耶穌雕像“流血” 引大批信徒蜂擁而至
兩名男子在阿根廷西北部Tucaman市Yerba Buena鎮的一座小教堂裡,最先發現了這神奇的一幕。他們看到這幅名叫“最後的晚餐”浮雕上,耶穌的額頭位置上有紅色的液體流出。

據德國《圖片(圖片)報》6月16日報導,近日,在阿根廷一處朝聖地出現了“神蹟”:耶穌的雕像臉部竟然“流血”了。

報導稱,當地時間週五傍晚,兩名男子在阿根廷西北部Tucaman市Yerba Buena鎮的一座小教堂裡,最先發現了這神奇的一幕。他們看到這幅名叫“最後的晚餐”浮雕上,耶穌的額頭位置上有紅色的液體流出。


數千信徒急目睹
這詭異的新聞隨即就在當地傳開,數千信徒和懷著好奇心的人蜂擁而至,希望能親眼目睹這一“神蹟”。他們祈禱著,哭泣著,教堂門口排起的長隊一直延伸超過兩個街區。由於人數太多,教堂週日的禮拜活動不得不改在露天舉行。

該地區的神父岡德爾稱:“如果這一現像是上帝的傑作,那麼它就會一直存在下去;如果是人造的,那麼它就會消失。作為一名神職人員,我不想誤導民眾。”岡德爾已經提取了那種红色的液體並送去化驗,以測試那究竟是不是血液,如果是的話,那究竟是誰的血液。化驗結果尚不知曉。天主教會目前還沒有對這一現象發表評論,過去曾出現的“神蹟”大多數都被證明是偽造的。

阿根廷耶穌雕像頭部「流血」
近日,在阿根廷一處朝聖地出現了「神跡」:耶穌的雕像臉部「流血」了。報導稱,在阿根廷當地時間週五傍晚,兩名男子在西北部Tucaman市Yerba Buena鎮的一座小教堂裡,最先發現了這神奇的一幕。他們看到一幅名叫「最後的晚餐」浮雕上,耶穌的額頭位置上有紅色的液體流出。

這消息隨即就在當地傳開,使得數千信徒和懷著好奇心的人蜂擁而至。他們祈禱著,哭泣著,教堂門口排起的長隊一直延伸超過兩個街區,希望能親眼目睹這一「神跡」。由於人數太多,教堂週日的禮拜活動不得不改在露天舉行。

報導說,該地區的神父岡德爾已經提取了那種紅色的液體並送去化驗,以測試那究竟是不是血液,又是誰的血液。化驗結果尚不知曉。神父岡德爾說:「如果這一現象是上帝的傑作,那麼它就會一直存在下去;如果是人造的,那麼它就會消失。作為一名神職人員,我不想誤導民眾。」

TAG: 耶穌雕像流血, 耶穌 雕像流血, 耶穌雕像, 流血, 耶穌 雕像流血, 耶穌, 雕像流血, 阿根廷耶穌雕像, 阿根廷耶穌 雕像,最後的晚餐, 耶穌雕像的頭部流血, 聖母顯靈, 阿根廷, 雕像會流血,耶穌雕像流血, 耶穌 雕像流血, 耶穌雕像, 流血, 耶穌 雕像流血, 耶穌, 雕像流血, 阿根廷耶穌雕像, 阿根廷耶穌 雕像,最後的晚餐, 耶穌雕像的頭部流血, 聖母顯靈, 阿根廷, 雕像會流血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可愛正妹
北大炫證女 炒房不如考證,拜金不如拜知
兩腳蛇 神奇兩腳蛇疑為返祖現象
豆花妹 蔡黃汝 宅男女神介紹
鋼鐵Baby超厲害 鋼鐵寶寶大戰惡兔吸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