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陳銳拚完轉學考 陳凱倫「准」看電影


藝人陳凱倫18歲的獨子陳銳,涉賭博及強盜罪交保獲釋,回家到現在已經75天,7月31日被記者目擊,他由表哥陪同到和平高中參加轉學考,考完後爸爸陳凱倫帶著他去剪頭髮,接著再讓他跟同學看電影,一解考試的壓力,對此,陳凱倫低調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穿著白襯衫和七分褲,留著一頭時髦的刺蝟頭,陳銳被媒體目擊,昨天下午和表哥一起前往和平高中進行轉學考。對於兒子的轉學考,陳凱倫很低調,據了解,當天陳凱倫總共考了國、英、數3科,神情從容,看來很有把握。

陳銳考完試就由媽媽接送回家,之後又再爸爸的陪同下去剪了頭髮,一舉一動全在父母的掌控中,父子形影不離。到底兩人私底下的互動如何?陳凱倫說,「謝謝關心,我們靜待佳音。」

陳凱倫說,「我想我們對孩子的愛,都是無怨無悔的,希望孩子成長,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陳銳被檢方求刑9年9個月,保釋回家已經75天,這一陣子陳凱倫斷絕兒子跟外界聯繫,不過轉學考後,陳凱倫也特別網開一面,讓陳銳和同學去看場電影,說要放鬆心情,也是想緩和父子間緊張關係。

=
精選之新知與雷文廣場休閒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超偶軟體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