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新疆喀納斯湖發現不明水怪

新疆喀納斯湖發現不明水怪 比遊艇還長!
7月2日下午3時19分,來自北京的遊客朱曉全在新疆喀納斯景區觀魚臺停車場附近登山時,突然發現在一道彎湖水中有一條黑影(新疆喀納斯湖不明水怪)在遊艇間緩緩遊動,他急忙用手中的相機拍下了不明水生物(新疆喀納斯湖不明水怪)游動的全過程,直到15時30分,游動的不明水生物(新疆喀納斯湖不明水怪)沉入水底。據在場的遊客表示,游動的不明水生物(新疆喀納斯湖不明水怪)顯然比遊艇還要長。

根據網路介紹,喀納斯景區位於新疆北部的阿爾泰山中段,地處中國與哈薩克、俄羅斯、蒙古接壤的黃金地帶,自然生態景觀和人文景觀始終保持著原始風貌而被譽為人間淨土。


根據《大喀納斯旅遊區總體規劃(2005-2020年)》,喀納斯旅遊區以北緯48°13′為南部邊界,東以禾木鄉為界,西北至國境線,規劃面積1萬30平方公里,包括喀納斯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喀納斯國家地質公園、白哈巴國家森林公園、賈登峪國家森林公園、布林津河谷、禾木河谷、禾木草原及禾木村、白哈巴村、喀納斯村三個原始圖瓦村落等國內外享有勝名的七大自然景觀區和三大人文景觀區,其中喀納斯湖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湖泊」。

新疆喀納斯湖 神秘水怪現形
新疆的喀納斯湖一直有神秘的「水湖怪」傳說,6月7日幾名來自北京的遊客,就親眼目睹了大水怪(新疆喀納斯湖不明水怪),當時湖中出現有巨大的物體游動著,並且激起1公尺的浪花,遊客立刻拿起攝影機拍下來,帶你仔細的瞧一瞧。

平靜的湖面上突然濺起陣陣浪花,難道是傳說中的新疆喀納斯湖不明水怪現身了。6月7日的下午,7名北京的遊客在新疆的喀納斯湖景區遊玩,突然距離遊船200公尺左右的水面激起1公尺高的浪花,2個不明黑色物體(新疆喀納斯湖不明水怪)躍出水面,一前一後,讓遊客嚇出一身冷汗。

北京遊客:「當時船停下來的時候,大家正在照相,大家都在拍照,當時我們有個同事就發現水怪(新疆喀納斯湖不明水怪) 出現了,他就說哎呀,那是什麼東西在游啊。」

北京遊客:「離的比較遠嘛,那浪花又特別大,一般小型的東西激不起那麼大的浪花。」

黑色的「湖怪」(新疆喀納斯湖不明水怪),用目測大約身長10公尺。遊過湖面,留下像快艇經過時的水線,約2分鐘後巨大黑色物體沈下水底,湖面恢復平靜。

喀納斯湖坐落在新疆北部阿爾泰山的深山密林中,當地一直傳說湖中有神秘的新疆喀納斯湖不明水怪,而這究竟是什麼樣的生物,到現在還是一個謎。

TAG:新疆喀納斯湖不明水怪, 不明水怪, 喀納斯湖不明水怪, 喀納斯湖水怪, 新疆喀納斯湖, 新疆喀納斯湖水怪, 水怪, 新疆喀納斯湖不明水怪, 新疆喀納斯湖 不明水怪, 新疆喀納斯湖 發現不明水怪,不明水怪 新疆喀納斯湖, 新疆喀納斯湖 神秘水怪現形, 新疆喀納斯湖 神秘水怪現形, 新疆喀納斯湖 神秘水怪現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