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泰國村民祭拜 外星人寶寶


泰國發現外星人寶寶
德國知名的《圖片報》(the Bild)28日報導,一段令人震驚的影片在網路引發爭議,影片顯示,在泰國某個村莊裡,村民在寺廟的祭壇前祭拜著一具神秘生物的遺體。

報導指出,這個遺體外型不像人類,也不像任何一種地球上的動物。難道這些村民祭拜的是外星人寶寶?是否因為這種未知,而讓村民把「他」當成神靈?

泰國村民祭拜 外星人寶寶
其實,在網路上搜尋可發現,2007年底已有同一組照片傳出,當時還指出,這是「首次在亞洲國家發現的疑似外星生命遺骸」、「此次發現外星人屍體,是今年(指2007)4月份泰國南部地區發生武裝暴亂不久,有人猜測是不是外星人發現了泰國這一地區有些異常,想一探究竟。」

德國《圖片報》是歐洲發行量最大的報紙,也向來很熱中報導怪力亂神,例如去年的被網友熱烈轉寄、轉貼的「墨西哥外星人寶寶」事件,就只有《圖片報》持續追蹤事件後續進展。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getvmaster熱門新聞:
貓咪大戰鱷魚 貓爪功大勝
X光眼女孩
用RAP點餐
最頑強生命
瑪莉歐妹 單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