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觀世音菩薩像竟會眨眼

2008年8月,大陸一市民向當地報社曝料,他們在四川靈泉寺觀音閣遊覽錄影的時候,驚奇地發現手機錄影中的觀音菩薩在不停地眨眼睛。他將這一視頻保存下來,將其錄影先後播放給當地的市科協、市宗教辦、市旅遊局、市佛協等部門負責人觀看,他們都嘖嘖稱奇,但對這一奇特的現象卻無法解釋。
拍到這一奇特景觀的是遂寧市皮膚研究所所長、四川省名中醫、市政協委員夏先鬥。 6月9日,夏先鬥與兒子到靈泉寺觀音閣遊覽時,他們用隨身攜帶的錄影機和手機對著大陸室內最大的觀音塑像拍攝,夏先鬥在重播錄影時驚奇地發現觀音菩薩的眼睛在不停地眨,圖像清晰。

隨後,夏先鬥將所拍攝到的奇觀製成VCD光碟,先後播放給市科協主席鄧世春、市宗教辦主任楊軍、市旅遊局局長鄧為、市佛協會長釋海量等觀看,他們都連連稱奇,覺得不可思議,但對這一奇特的現象卻無法解釋。日前,為了保護這一神奇發現,使其錄影版權不受侵權,夏先鬥正在向四川省版權局申請著作權保護。

該段錄影長1分17秒,記者在播放時發現,雖然大部分在拍攝時有些晃動,但其中的近30秒圖像清晰,觀音菩薩的眼睛一直在動,時而眨眼,時而轉動眼珠,非常生動。

TAG:觀音像眨眼,觀音像 眨眼,觀音像,眨眼,觀音像眨眼錄像曝光,靈泉寺觀音像眨眼,觀音菩薩,觀音像拍攝,觀世音菩薩像,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眨眼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寶寶吵架 外國寶寶們吵得好有道理喲
紫色閃電 大自然的美麗奇景
玉米片UFO 竟然有像玉米片的好吃幽浮
真人魁地奇 哈利波特小說金探子 真有其景
接吻竟然要小心 接吻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