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新兵日記夯 成功嶺戰鬥營紅火


「開保險,準備射擊」,電視劇「新兵日記」正當紅,數百名高中及大學生暑假在台中縣成功嶺戰鬥營體驗新兵訓練,驚嚇指數破表的高空訓練和實彈射擊,讓學員們大呼過癮。

為了給參加戰鬥營的學生們驚喜,在第3天的營隊營火晚會中,借用成功嶺拍片的「新兵日記」演員劉香慈、陳德烈、林道遠等人也突然現身與學員們同歡,演員們又唱又玩,台下尖叫及口哨聲不斷。

成功嶺表示,為推廣全民國防觀念,成功嶺每2年舉辦暑假戰鬥營,今年5月8日上午8時開放網路報名後,300個名額不到1小時全部額滿。活動當天,還有向隅學生在營區門口等待是否有後補的機會。

軍方指出,每梯次的4天3夜成功嶺戰鬥營名額為120人,但剛結訓的第2期戰鬥營學員卻有125人,女生約占2成5,超額的5人原是備取,對參加營隊充滿期待,因此即使已滿額實在「不忍要他們退出」。

成功嶺擁有「曲射武器模擬室」、「直射武器模擬室」、「觀測模擬室」等模訓館,但令學員們印象最深刻的卻是第3天的高低空訓練及第4天的M249機槍實彈射擊。  成功嶺指出,「高空擊球」和「大擺盪」高空訓練時,現場是驚叫聲四起,女學員更是嚇得花容失色,考驗膽量;而結訓當天的M249機槍實彈射擊,則是大家最期待的,震耳欲聾的槍聲,讓學員真的有當兵的感覺。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可愛正妹
北大炫證女 炒房不如考證,拜金不如拜知
兩腳蛇 神奇兩腳蛇疑為返祖現象
豆花妹 蔡黃汝 宅男女神介紹
鋼鐵Baby超厲害 鋼鐵寶寶大戰惡兔吸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