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漆彈正中下體 仍是痛不堪言


很多年輕人喜歡玩漆彈遊戲,穿梭在槍林彈雨間,非常的刺激,但意外也不少。宜蘭有一名男大學生,跟朋友去打漆彈,沒想到被打到重要部位,整個人痛得唉唉叫,連站都站不直。原來,他嫌天氣太熱了,所以沒有穿上所有的裝備,才會發生意外。

你來我往之間,漆彈可沒長眼睛,敵人來了快跑,來不及的就會中彈,這麼刺激的漆彈遊戲,一不小心就可能就在混亂的戰場中受傷了。像這位男大生,說出來可能很不好意思,他的重點部份被打到,走路都走不好。

回到休息區,男大生彎著腰實在沒法站直,痛到額頭猛出汗,一起來玩的同學非常沒同學愛,全部都笑翻了。會這麼痛不是沒原因,聽這漆彈的聲音多麼響亮,被每秒150公尺的漆彈打傷,加上又是近距離的話,不痛都很難。重點是,防護裝備不可少,這群天不怕地不怕的大學生,就想要這樣衝鋒陷陣,漆彈不長眼,下半身的裝備嫌麻煩不穿,被打中當然會痛得唉唉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