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面對男性更年期的建議


一旦面臨「男性更年期」的症狀困擾,除了補充睪固酮之外,加強日常保健,也有助於更年期的調適:

●適度的運動:規律、持續的運動可以維持身體耐力,不致讓體力快速衰弱,同時可促使Endorphin(腦內啡) 的分泌,使心情愉悅,有效對抗壓力,因為過大的壓力,也是影響睪固酮降低的因素之一。

●健康的飲食:睪固酮主要由睪丸製造,而不當的飲食習慣(如高脂肪飲食)、營養不良等,都會減損睪丸的功能,因此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有助於減緩睪丸萎縮的程度,避免更年期提早來臨。

●良好的生活習慣:作息不規律、熬夜、抽菸、酗酒等行為都對睪丸有傷害,要對抗男性更年期,最好生活規律、戒菸、少喝酒。

●食補要小心:一般要由食物中攝取睪固酮是很困難的,即使是帶殼的海鮮類,也只是提供較多的鋅及蛋白質而已,對增加睪固酮不但沒幫助,反而有高膽固醇的風險,不利健康。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可愛正妹
北大炫證女 炒房不如考證,拜金不如拜知
兩腳蛇 神奇兩腳蛇疑為返祖現象
豆花妹 蔡黃汝 宅男女神介紹
鋼鐵Baby超厲害 鋼鐵寶寶大戰惡兔吸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