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

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
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美麗與智慧並重 身材比美內衣名模,美國司法部宣 布偵破一個「俄羅斯間諜網」。被捕的11人當中,有8人是夫婦,另外還有一名惹火辣妹和 一名帥哥。

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受過嚴格的特工訓練
惹火辣妹 安娜.查普曼(Anna Chapman)今年28歲,擁有有一頭紅髮和綠色的眼晴,身材豐滿,更擁有經濟碩士學位,堪稱美麗與智慧並重。另一人則是「型男」謝曼科 (Mikhail Semenko)。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住在曼哈頓商業區的住宅,在網路經營地業務。據說她名下的物業,總值200萬美元。《紐約郵報》形容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擁有「內衣名模的身材」(Victoria's Secret body)。檢方指出,受過嚴格的特工訓練的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會 利用自己的人際關係網和美色。引誘美國官員上鉤和洩露相關情報。自今年 1月起,她將獲得的機密情報傳送給俄羅斯當局。檢方指出,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跟接頭人建立私人的網路交換數據,使用Wi-Fi和Facebook發送情報。有一次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走進咖啡館,用筆電上網,而一輛接頭人的貨車駛到路邊,雙方利用電腦私人網路互通資訊。

上周,一名美國聯邦調查局官員假扮成俄羅斯 官員,在紐約一間餐廳與查普曼見面,要求查普曼將一本假護照交給另一位女 間諜。兩人又確認了見面的暗語。據了解, 「女間諜」會問:「我們去年曾在加州見過面嗎?」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會則回答:「沒有,我想我們應該是在漢普頓見過,對嗎?」

最後不知為何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並未 進行這次任務。但她的同黨:「型男」謝曼科(Mikhail Semenko)卻正中聯邦調查局的陷阱。臥底探員問謝曼科,如果事情敗露會怎樣?他答道:「會將裝設通訊器材資料的碟片銷毀,另外只有一處地方可逃,就 是紐約的俄羅斯領事館。」

謝曼科是一名年約30歲的型男帥哥,開著賓士S500房車,擁有一名金髮女友。他會說俄語、英語、西班牙語和漢語普通話,在一間旅行社工作,主要協助華人和 西班牙裔人規劃旅遊行程。鄰居指出,謝緬科與女友會用俄語交談,與鄰居沒有什麼交往。前男友爆料 女間諜安娜不穿內褲 用俄語叫 床!
一名英國大學生爆料說,他跟日前被美國逮捕的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有過一「腿」!31歲的查理哈欽森(Charlie Hutchinson)對紅髮安娜的間諜身分感到震驚。他說:「安娜真的很辣。她不穿內褲。當我們炒飯時,都用俄語叫床!我們持續了24小時,她是如此的 性感。真是不可思議!」

這名戴眼鏡的法學院學生說,南安普敦的一個晚上,他在一家叫作「白宮」的學生酒館裡邂逅安娜。後來他要坐計車返回 到大學宿舍時,她突然跳上他的計程車。查理說:「當時我們都喝醉了。進到房間時,我癱坐在床上,她開始在我面前表演脫衣舞。她有啵棒的身材,而且沒有內 衣。她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一個星期後,他們再度相遇,在一家浪漫的義大利餐廳共進晚餐。之後,兩人再度在床上胡 搞瞎搞,嬉鬧更多。他說:「她是床上的野孩子。如果10分是滿分,我給她14分。她知道許多我想也想像不到的性姿勢。」但後來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就甩了他,不接他的電話,甚至把電話號碼換了。查理說:「當我在太陽報看到她的照片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有誰誰會想到自己會跟 俄羅斯女間碟上床?」

他不知道,父親是俄羅斯外交官的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真名是庫雪欽科(Anna Kuschenko),而且過著一種雙重生活。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Anna Chapman" - Russian Spy

女間諜重出江湖 豔照打頭陣
俄羅斯美女間諜安娜‧查普曼自換諜事件後看似銷聲匿跡,日前卻在其臉書網頁放上她為俄國雜誌拍攝的一系列性感照。原訂在9月號刊物炒作此話題的雜誌,對查普曼擅自將照片先曝光感到非常火大,準備將她告上法院。

俄國雜誌Zhara在查普曼被遣返回國後,邀她為雜誌拍照。雜誌訂下莫斯科五星級飯店作為拍攝地點,房間可遠眺莫斯科市中心街景。28歲的查普曼穿上藍色無袖及白色的2款緊身洋裝,展示玲瓏曲線,時而倚牆媚視鏡頭,時而輕咬墨鏡鏡架,予人無限遐想。

Zhara於7月25日為查普曼拍照後,和隸屬同一媒體集團的小報Tvoi Den及八卦網站Lifenews約法三章,預定9月同步曝光這批照片,炒作「美女間諜」話題。不料查普曼將這些照片放上自己的臉書,另一八卦報Pravda發現後馬上轉載,還公布一段1分43秒的拍攝花絮影片。Zhara相當光火,決定控告查普曼和Pravda。

查普曼雖振振有辭表示她有權使用這些照片,但還是在27日將其移除。查普曼在7月爆發的美俄換諜案中被指為俄國特工,因相貌出眾加上身材火辣,一炮而紅,前夫曾公布她上空裸照及床第私密細節。

雷文廣場超級序號版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Dreamweaver軟體與使用圖文教學 十分鐘學會dreamweaver
金庸群俠傳 單機版遊戲下載 秘技 破解 攻略
阿特拉斯的軟體倉庫
檢測CPU的免費小工具下載
宅經濟遊戲館 防毒軟體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