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澳洲魔龍 荒野求生主持人慘死爪下

澳洲魔龍 真實性 - 怪獸檔案:澳洲魔龍的真實性
標籤:澳洲魔龍 真實性,澳洲魔龍的真實性,怪獸檔案澳洲魔龍的真實性,澳洲魔龍存在的真實性,澳洲魔龍傷人的真實性,澳洲魔龍 Devil Dragon 真實性

網路追追追/荒野求生主持人慘死澳洲魔龍爪下?
網路流傳「怪獸檔案」(LOST TAPES)系列節目中《澳洲魔龍》(Devil Dragon)單元的主角提姆,到澳洲的雨林裡拍攝荒野求生節目,沒想到被古巨蜥「澳洲魔龍」給盯上,感染到敗血症,不但胸前出現大片血斑、雙頰一夜削瘦,最後還因體力不支被不明生物拖入森林,至今仍沒人發現他的屍體……然而這是節目效果,還是他真的死了呢?

由Animal Planet(動物星球頻道)製作的「怪獸檔案」系列節目(在台灣由Discovery(探索頻道)播放),內容都是有關神祕生物的探索,情節緊張刺激。在《澳洲魔龍》這個單元中,主角提姆艾克林獨自前往澳洲,拍攝荒野求生的過程,卻疑似被古巨蜥(Devil Dragon,澳洲魔龍)跟蹤;之後得到敗血症體力不支的他,竟被不明的生物體拖走,屍體至今仍未被發現……

官方說法、媒體報導
到底提姆是不是真的死了?先來聽聽官方說法。我們寄信給Animal Planet詢問劇情真假,直到截稿日為止都沒收到回覆。不過在更早之前,就有好奇的網友曾寫信去問Animal Planet,並且將得到的回覆貼在Discovery官網討論區上。
但Animal Planet並未明確指出真假,僅表示這一系列影片是從神秘動物存在的「可能性」所啟發衍生的節目(就跟節目片頭字幕說的一樣),並表示這個系列影片的目的,只是要激發觀眾對於未知生物的好奇心。





=

以下精心收集的軟體、getv生活資料可別錯過:
阿特拉斯的部落格 很有藝術素養的部落格
備份還原程式-電腦重灌(ghost)教學
阿特拉斯的免費軟體倉庫
PDF/WORD(doc) 文件轉檔/轉換教學
不可錯過的軟體小工具 及 免費下載使用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