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柯基犬剃完毛後「太屌」主人囧很大!

又到了季節交替之際,很多飼主已經帶家裡的狗或貓去美容院剃毛,這隻超可愛的柯基犬「哈克」就是一例,但牠剃完之後的模樣,讓主人頓時無言以對。照片貼到BBS後馬上造成轟動,直說「真屌!」

這隻柯基犬雖然是隻母狗,卻有個很陽剛的名字叫做「哈克」。但陽剛的還不只是牠的名字,最近主人帶牠去剃毛之後,讓整個身子變得格外「陽剛」,看到下面這兩張照片,害主人一時之間也無言以對。飼主的朋友把哈克剃毛前與剃毛後的照片,害羞地貼到PTT笨版之後,不到一天時間已經被網友們「推爆」(超過100則推薦留言數),直說「真屌!」甚至被網友轉錄到笑話版、性版等。

主人說,熱心的美容院老闆娘原本只是詢問「要不要剃成愛心?」便不疑有他地答應,根本沒多想,會變成這樣也是偶然。

雖然出現一些衛道人士反擊,指控為「虐狗」;不過多數網友認為,這只是人類的聯想,狗兒本身其實不知情,稱不上是虐待。而這隻可愛的柯基犬哈克,剃完毛後至今仍開心地活蹦亂跳,絲毫不知自己已成為一個「超屌的」話題。人類難免行差踏錯,我不怪你棉 -.-

以下精心收集的軟體、getv生活資料可別錯過:
阿特拉斯的部落格 很有藝術素養的部落格
備份還原程式-電腦重灌(ghost)教學
阿特拉斯的免費軟體倉庫
PDF/WORD(doc) 文件轉檔/轉換教學
不可錯過的軟體小工具 及 免費下載使用教學

label: naked 寫真組圖 個人資料 youtube wiki 維基 身高體重 三圍 婚姻 結婚 男友 女友 老婆 先生老公 新聞 基本資料 柯基犬真屌 柯基犬像鳥 電影戲劇廣告 shirtless 正妹辣妹 猛男帥哥型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