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全球最高的模特兒 Eve Amazon

205公分!世界最高女模特兒!你的眼剛好是她的胸
澳大利亞男性雜誌《動物園周刊》2009年11月的封面女郎伊夫 Eve Amazon,是位身高達205公分的美國籍模特兒,也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模特兒;與Eve Amazon同時出現在封面上作參照的則是位身高162公分的澳大利亞籍模特兒,兩人的懸殊比例顯得格外逗趣。

全球最高的模特兒 Eve Amazon
對此,雜誌編輯保羅‧梅里爾(Paul Merrill)表示,「其他雜誌從未用身高幾乎達7英尺的模特兒作為封面女郎,而我們是唯一的,雖然Eve Amazon的比基尼是特殊訂做的,但我們這樣做是值得的。」全世界身高最高的模特兒就在美國,模特兒艾瑪珍伊娃Eve Amazon身高205公分,比王建民還要高,而且平日愛練習摔角、防身術,相當男性化,因此還有網民以為她是變性人。

美艷的臉龐、妖嬌的身材,女主角艾瑪珍伊娃Eve Amazon,高205公分、重95公斤,是個私人健身教練,另一個身份則是世上最高的模特兒,最近還被男性雜誌相中、拍攝泳裝照,別的模特兒站在她身邊、矮了一大截,就連玩個擊掌,艾瑪珍還得彎下膝蓋呢。

艾瑪珍Eve Amazon最喜歡健身,平日愛玩角色扮演、擒拿、剪刀剪和大力士拖拉遊戲,駕馭異性就像在玩遊戲般,套句流行用語、她好MAN喔,網路上甚至有人懷疑她是個變性人,不過跟她接觸過的男性都匿名發言說她很有女人味,她是男是女,您猜透了嗎?全球最高的模特兒 Amazon Eve in Las Vegas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超偶軟體王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皮卡丘特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