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自衛隊女兵變艷星

自衛隊女兵變艷星
日本演藝圈最近出現一對亮眼的姐妹檔組合,她們不但長相甜美,最讓人好奇的是,她們是退役的自衛隊女軍官。姐姐福島和可菜還曾經不顧世俗眼光,拍攝一系列清涼寫真集,果然一炮而紅。

穿著比基尼大膽露身材,28歲的福島和可菜笑容甜美,和女星安達祐實有幾分神似。別看她柔弱的模樣,這位美眉曾經是自衛隊女軍官,服役4年,上山下海、野戰打靶都難不倒她,訓練時有時候還得吃野草。

福島和可菜說,「我曾經一整個月待在山裡作訓練,像是挖洞、射擊還有實彈演練、上廁所、洗澡都在野外。」她表示,「訓練很艱辛,夥伴們會互相激勵,辛苦的事情也會變得有趣。」這位美女軍官退役後隨即推出寫真集,還曾為自衛隊招募代言;她25歲的妹妹福島舞也曾從軍,兩朵美艷的姐妹花在軍中迷倒不少官兵弟兄,退役後她們決定合體,組成《Buddy2》一起闖蕩演藝圈。2姐妹從女兵變艷星,果然引發話題。

=
以下的雷文廣場趣味必看新聞也別錯過:
爆笑考卷 爆笑試卷
風中蟾蜍是什麼
最強的魔術 人人都是魔術師
幽靈餐廳賣腦漿派
世界最粗壯最大的手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