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黃立行 介紹 L.A. Boyz

黃立行stanley埋首音樂創作
如果有一千個人喜歡黄立行,會有一千個人說:“我讀不懂他。”他很叛逆,卻给人一種温和的姿態;他很酷,其實他在害羞;他為人低調,其实你忽略了他骨子裡的嚣張;他被票選為“台灣第一壞男”,但他其實是个善良的好人;毫無疑問,他是個複雜的人,但有一件事是值得肯定的:他與生俱來的個性,那是一個不變的黄立行。

在台灣娛樂圈,三十而立的黄立行絕對算是老牌舞王。這幾年,港台港人全力進軍内地,黄立行也順勢而上,把握良機。而李宇春演唱会正好為其創造了这样的条件。1992年出道的黄立行,如今在台湾風頭正健。有了十几年舞才的磨練,加之出眾的舞蹈功底,黄立行現在的表演更多幾分老辣,更顯張力十足

黃立行他確實有兩把刷子,做什麼都有模有樣。在L.A. Boyz時代,黃立行和哥哥黃立成(Jeff)、表弟Steven唱著「跳、跳、跳乎伊爽」風靡樂壇,他們的音樂和舞蹈對當時台灣青少年造成很大的影響;三人分道揚鑣後,黃立行埋首音樂創作,先後創作出像「冷水澡」、「音浪」、「無神論」、「最後只好躺下來」等知名好聽的音樂;身為台灣歌手在二○○五年拿到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對歌迷對自己都算有交代。

黃立行做音樂很嚴肅,他的態度是「我寫歌不會說要去旅行找靈感之類的,我是正常的玩或是日常生活作息中去感受,因為特別去找就不是很真實。」新歌〈最後只好躺下來〉便是黃立行心境的寫照,「很多人以為這首歌是寫給上班族的,但也是我的心情寫照。我也有老闆,也要管理自己,到了宣傳期我就要不斷的介紹,即使沒有第一次那麼好玩,但是you know還是不得不,所以最後只好躺下來……」

更多關於黃立行的照片與寫真:













娛樂百分百 -黃立行我家也有大明星

超級偶像3 \ 杜俊瑋 \ 無神論 演唱黃立行創作的無神論
黃立行stanley基本資料
中文名:黃立行
英文名:stanley huang
生 日:1975年9月21日 (處女座)
身 高:178公分
體 重:65公斤
語 言:英語、國語、台語
學歷:加州大學 (UCI)
職 業:歌手
音 樂 類 型:華語流行音樂
音 樂 元 素:HIPHOP、Rap Metal、Rap、Rock
唱 片 公 司: 維京唱片 (2000 - 2005)、Capitol (2006 - 2008)、華納唱片(2008 - NOW)
經 紀 公 司:麻吉娛樂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相 關 團 體:LA.BOYS 麻吉兄弟

關於 黃立行stanley
專 長:唱歌、吉他、語言
嗜 好:聽音樂、舞蹈、上健身房、涉略不同領域學術
聲 音 特 質:奔放不羈卻又有種淡淡的迷惘
外 型:挺拔帥氣有著孩子般的羞澀笑容與迷人的單眼皮
個 性:活潑灑脫、內斂誠懇。有西方人 Easy-going 的活潑灑脫、台灣小孩的內斂誠懇。
最尊敬或最喜歡的人 : JAMES DEAN
最喜歡的食物 : 法國菜、漢堡、八寶粥
最想做的事 : 當醫生

別錯過以下的getvmaster帥哥型男介紹:
唐豐 新兵日記羅剛
趙駿亞 新兵日記-班長
武打天王 葉問 甄子丹
溫昇豪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陽光潮男 張孝全
手球運動男 宮崎大輔
吳定謙 客家好親近廣告男主角

黃立行stanley歌手歷程
1992年 和哥哥、表弟合組了一個的三人團體〝L.A. Boys〞,紅極一時。

1997年 有感於多年來千篇一律的生活,讓自己完完全全被掏空,開始了自我觀照內心的追尋之旅

2000年 加入維京,創作才華為姚謙所賞識,以單飛姿態發表第一張個人專輯『妳身邊』。

2002年 在電影《台北晚9朝5》的任主要角色

黃立行stanley歷年作品
廣告 ─
《YAMAHA GTR125》、《Lee牛仔褲》、《統一純喫茶》 (2004)

電影 ─

《台北晚9朝5》 (2002)

唱片 ─

《Rock》

《閃》、《跳》 (1992)

《YA》 (1993)

《That a The Way 》、《Fantasy》、《Phat》 (1994)

《Young Guns》 (1995)

《Pure Energy》 (1996)

《冒險》 (1997)

《跟你說再見》 (1999)

《妳身邊》 (2000) (表第一張個人專輯)

《馬戲團猴子》 (2001)

《Stan Up》 (2002)

《VERY MUCH》、《音浪》 (2003)

《黑的意念》 (2004)

《無神論》 (2007)

《最後只好躺下來》 (2008)

黃立行stanley得 獎 紀 錄

第16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2005)

label: 黃力行naked 黃立行 寫真組圖 個人資料 youtube wiki 維基 身高體重 黃力行三圍 婚姻 結婚 男友 黃立行 女友 黃力行老婆 先生老公 黃立行 新聞 基本資料 黃力行電影戲劇廣告 shirtless黃力行 正妹辣妹 猛男帥哥型男

=
以下精心收集的軟體、getv生活資料可別錯過:
阿特拉斯的部落格 很有藝術素養的部落格
備份還原程式-電腦重灌(ghost)教學
阿特拉斯的免費軟體倉庫
PDF/WORD(doc) 文件轉檔/轉換教學
不可錯過的軟體小工具 及 免費下載使用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