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喝奶奶喲 聲控柯基寶寶

一群柯基幼犬排排睡,聽到人高喊「喝奶奶」,全數瞬間驚醒,就像聲控玩具般可愛。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群柯基幼犬們原本統統在熟睡,聽到飼主高喊「喝奶奶」時,瞬間全部爬起來,以為到了吃飯時間,四處尋找食物來源。

為了吃而驚醒,這副模樣讓在場所有人笑翻,影片很快在網路上流傳,27日登上噗浪(PlurkTop)網路新聞熱榜前10名,網友也笑說「這些柯基寶寶是不是裝電池的聲控娃娃?」

柯基犬又分「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及「卡狄肯威爾斯柯基犬」,一般家庭寵物中較常見前者。牠們擁有短小強健、渾圓可愛的外型,個性溫和、聰明又機警,近年在台灣十分受歡迎。

據說起源於11世紀的英國威爾士,祖先是何犬種至今尚未被證實。當時牠們多被用來當作「牧牛犬」,因身材下盤較低、身軀嬌小,所以可以發揮極佳的速度與耐力,敏捷穿梭在牛群中。

有一說法提到,原本擁有長長尾巴的柯基犬,容易被牛群踩到,故農家多將牠斷尾;另一說法則是為了與皇室所養的長尾柯基作區別,在當時的社會階層分明下,一般平民不能享有跟皇室貴族相同的事物,所以當時的農民便將柯基犬斷尾後,再訓練他們工作。柯基幼犬像一群「聲控寶寶」?聽到主人高喊「喝奶奶」後……(聲控柯基寶包 喝ㄋㄟㄋㄟ喲)

以下精心收集的軟體、getv生活資料可別錯過:
阿特拉斯的部落格 很有藝術素養的部落格
備份還原程式-電腦重灌(ghost)教學
阿特拉斯的免費軟體倉庫
PDF/WORD(doc) 文件轉檔/轉換教學
不可錯過的軟體小工具 及 免費下載使用教學

label: naked 寫真組圖 個人資料 youtube wiki 維基 身高體重 三圍 婚姻 結婚 男友 女友 老婆 先生老公 新聞 基本資料 電影戲劇廣告 shirtless 正妹辣妹 猛男帥哥型男 柯基犬好屌 柯基犬像鳥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