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外星人遺骨

外星人遺骨
外星人木乃伊非常詭異不明異形的棲習脊椎動物類型對於外星人遺骨的照射,發現外星人遺骨X光照片上沒有接縫跡象及有血液密布的血管狀,證明不是人工所結合不同的 骨片特地去做成的東西,是屬於非生物奇怪外星人遺骨無法分別。外星人遺骨頭蓋骨X光線照射分辨真偽左圖是異形頭骨的切面圖,右圖是切斷面發現有驚人的骨髓及血管使用現在科技立體顯維技術複合;外星人遺骨顱骨重量約250G,從上面看有著扁平頭;前面看起來有對眼睛的輪廓,底下有鼻梁;兩邊有兩個類似小孔,也有可能是長鬚須。

外星人遺骨?巴拿馬發現不明生物屍體
1988年﹐在巴西深山中發現了一個外星人居住過的地下城﹐這對研究外星人很有幫助。由巴西著名考古學家喬治□狄詹路博士帶領20名學生到聖保羅市附近山區尋找印第安人古物﹐卻找到了這個外星人曾居住的城市遺址﹐跡象顯示﹐這個城市已存在8000年之久了。這個考古隊的一名學生﹐無意中跌落到一個20英尺深﹐又濕又黑的洞穴之中。狄詹路和其他同學立即去救他﹐這才發現洞穴內別有天地﹐不但寬大而且深不可測。他們在手電的照明下﹐找到一個巨大的密室﹐里面放滿了陶瓷器皿﹐珠寶首飾。更令人吃驚的是﹐他們還發現了一些只有4英尺高的小人狀骷髏。

狄詹路博士說﹕”我最初還以為找到了一個古老印第安部落遺跡﹐直到我細看骷髏后才知道不是。“它們頭顱很大﹐雙眼距離較一般人近得多﹐每只手只有兩個手指﹐腳上也只有3只腳趾。

狄詹路博士等人再深入洞內﹐還發現了一批原子粒似的儀器和通訊工具。根據對洞內物件年份的鑒定﹐顯示它們超過6000年以上。毫無疑問﹐這是一個曾在南美洲生活的極先進的外星民族。發現的那些骸骨與人類不同﹐其智慧也遠遠超出人類。從發現的通訊器材來看﹐他們必是來自另一個銀河系﹐為了某些原因才在地球上定居下來。這次發現外星人地下城古跡是前所未有的。如能揭開其來龍去脈﹐將能更好地了解這個宇宙。有這樣一件令人感到十分驚訝的事情。在非洲的撒哈拉沙漠以南的貧困落后的馬里共和國境內﹐有一個黑人部落──多貢部落。他們竟知道狼星里有一個用肉眼看不見的伙伴﹐他們甚至可以准確地畫出它的橢圓形軌道來。他們還說﹐還有一人天狼星C﹐雖然我們現代觀測儀器還末發現它。

天狼星是個一等亮度的星﹐它離地球有8.7光年之遙。自1926年以來﹐人們在天文望遠鏡觀察發現﹐天狼星是一個三元系﹐它還有一個伴星天狼星B。天狼星B是由密度很大的物質構成的。在多貢部落﹐只有部落里的教士和熟悉天狼星祭禮秘密的人才知道這些。這個秘密是加拉曼特人告訴多貢人的。而我們則對加拉曼特人一無所知。

多貢人知道天狼星B繞天狼星A公轉周期是50年﹐這與事實是相符的。難道說﹐外星人是從天狼星上來的﹖他們在人類中留下了這條線索﹐使人類永遠記著1917年﹐在葡萄牙的法蒂瑪有7萬人目睹了在他們眼前發生的奇跡。10月13日這天﹐一大群人聚集在法蒂瑪郊區的田野里﹐焦急地等待奇跡的發生﹕因為有3個兒童聲稱有一個乘坐光球﹐從天而降的神秘人物曾答應他們在這天將再次出現。從當年6月13日起﹐他們已在法蒂瑪城外的田野見到這個神秘人好几次了。當第5次見面時﹐有几個成年人在場﹐他們証實了孩子們的話。在成年人之中﹐有萊里亞的代理主教﹐他說這個神秘的物體在“一個發光的飛機和一個大球中”出現。其他在場者說﹐那是“一個發光的球”。看來﹐只有孩子們才能和這人物體對話。

這個故事迅速在歐洲傳開﹐到了指定的日期﹐有7萬人來到位于里斯本北面的這座小城鎮﹐以觀看奇跡出現。這天正午時突降大雨﹐站在雨中的人們驚訝地看見一道一道燦爛的光在大雨中閃閃發光。有些人認為是太陽﹐但云層太厚﹐并且無縫。當時在場的一位科學家﹑科英布拉大學的阿爾梅達□加勒特教授敘述說﹕“一個輪廓清晰的珍珠色圓盤”﹐透過云層放出光芒﹐它開始旋轉起來﹐由慢而快﹐由白色變成血紅色。紅彤彤的圓盤愈來愈接近人群的頭頂﹐似乎要把他們全體壓碎似的。此時﹐7萬目擊者﹐不由都驚惶失色﹐不禁大叫起來。突然﹐就像它來的那樣﹐這神秘之物又出其不意地不見了。這事始終無人弄清楚。

開羅大學1990年7月16日舉行了一次奇特的新聞發布會﹐介紹了對一名自稱遇見了外星人和飛船的埃及青年的化驗檢驗結果。這是埃及首例不明飛行物的報告。小伙子當眾回答了几十個提問﹐令各國記者和學者們大感興趣。

這位27歲的農村青年名叫克利姆﹐是一所電力學院的畢業生。1989年10月的一天﹐他為了進行馬拉松賽訓練﹐跑步穿越艾斯尤特沙漠的神廟山。這天清晨﹐他跑到了中途﹐忽聽一陣尖嘯聲﹐并且越來越尖銳﹐他有些害怕﹐但沒有停下步來。當他跑到一沙丘頂﹐眼前的情景令他目瞪口呆。一個金光閃閃的東西向他靠近下降。當這個形如球狀飛船的東西靠近他時﹐他感到身體輕飄﹑迷醉一般被帶入了飛船。在他眼前是密布的線路管道﹐五彩訊號燈和按鈕﹑電視屏幕。一會出現3個外星人﹐他們長腿短臂﹐頭小頸長﹐臉色暗綠而起皺﹐各長了3只眼睛。兩個人離他4米﹐一個人慢慢靠近﹐手中拿著一架錄音機似的儀器放在他右手上﹐他的手骨立刻顯示在四周的屏幕上。外星人又把一玻璃管放入他口中﹐他一緊張把玻璃管咬碎。外星人面面相覷﹐一言不發。后來他又被帶入一間閃爍光線的明亮房間﹐用各種儀器檢查他。然后﹐讓他沿著一束強光走﹐忽然強光消失﹐他已躺在沙地上﹐那圓形飛球早已無影無蹤了。后來﹐克利姆來到開羅親戚家﹐他一靠近電視﹐圖像就受到干擾并立即消失﹔他離開些﹐電視畫面便恢複。更令其親友驚訝的是﹐克利姆喝茶之后﹐若無其事的咬碎玻璃杯﹐嚼碎后咽下。他還能這毫不費力地吃木頭﹑金屬和硬幣。

美國大學理工系主任賽弗成立調查組檢查克利姆﹐拍了錄像。他們在實地測量時發現﹐飛碟未留下壓痕﹐但該處的射線劑量明顯高于周圍。經對克利姆檢查發現﹐他的身體﹑智力均正常。因此有一些學者相信﹐此飛碟之事確有其事。但也有一些心理學家認為﹐他的確有些吃硬物的奇異功能﹐也知道一些外星人和飛碟知識。他的腦電圖有些異常﹐他小時又得過癲癇﹐認為該奇遇是他精神分裂﹐把想象當成事實而臆造的。目前﹐克利姆已被送到埃及核能委員會作更深入的檢查。

幾年前﹐從南美的原始森林中又傳來驚人的消息﹕這里有7600多名几十年來被外星人劫持的地球人﹗這是1988年7月初一位巴西科學家發布的。消息說﹐該科學家6月份在亞馬遜河時﹐意外地在原始森林中發現這些人。他們過著群居生活﹐年齡最大的80多歲﹐最小的才几歲。他們當中有60多年前被外星人劫持的﹐有的是最近几年才被劫持的。他們都曾被帶往其它星球﹐或作苦役﹐或被當作怪物展覽﹐或被用作活體研究﹐受盡了各種折磨。這些人大部分神智清醒﹐但一被問有外星人的特征及劫持經過等問題時﹐他們都緘默不語﹐看來他們可能是受到了外星人的威脅。這些人現已被轉移到一個秘密的地方﹐以便進一步調查。

據說﹐美國中央情報局和蘇聯有關當局對此事甚為關注﹐蘇聯還專門為此發了一個內部文件。就在此事披露不久﹐1988年7月14日﹐瑞士人類學家波□史皮拉在巴西原始森林中發現了一個被遺棄的外星人的嬰兒﹗這個嬰兒年齡在14至16個月之間﹐他與人類有點相似﹐不過耳呈尖形﹐雙眼無色﹐鼻子像管子。后來這個嬰兒被帶到阿諾里市以南的一個軍事機構接受研究。外星人屍體?巴拿馬發現不明生物屍體

考古學家發現"外星人遺骨"
2001年5月21日,考古學家在比利時保加利亞,考查原住民所傳說位於索非亞Sofia以南200Km首都,Arudino Madan街附近的Rodorupi Mountain。有當地的嚮導村民願意帶我們去原住民所傳說的山遺跡探險,在那裏我們發現了不尋常的石頭跟古碑文遺跡。學者推測這可能是地球之外的異類文明,所留下來有關當地的雷斯丘古文明。

比利時保加利亞考古隊發掘出約有 2400年歷史的古代遺跡文明
幾個人的學者從Asenovgrad索非亞以100Km向南召開了會議,召集在歐洲最有名的學者,約旦的Yorudanobu教授Prof. Yordan Yordanov學者來到這裡,任務是將山洞裏所發現的外星人頭骨帶回去研究。

保加利亞比利時的山洞中,發現刻在岩壁上刻著神奇符號山洞中所發現地上的外星人腳印被挖下來的石頭山洞中所發現地上的外星人腳印被挖下來的石頭。

外星人的頭骨
外星人木乃伊非常詭異不明異形的棲習脊椎動物類型對於異形頭蓋骨顱骨的照射,發現X光照片上沒有接縫跡象及有血液密布的血管狀,證明不是人工所結合不同的骨片特地去做成的東西,是屬於非生物奇怪異形頭骨無法分別。頭蓋骨X光線照射分辨真偽左圖是異形頭骨的切面圖,右圖是切斷面發現有驚人的骨髓及血管使用現在科技立體顯維技術複合;顱骨重量約250G,從上面看有著扁平頭;前面看起來有對眼睛的輪廓,底下有鼻梁;兩邊有兩個類似小孔,也有可能是長鬚鬚。

=

精選之雷文廣場新知與休閒特蒐: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 超偶軟體王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Avast! Antivirus 的移除技巧教學
Avast防毒軟體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