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移民署美女簡玉屏

移民署美女簡玉屏警專22期畢業,過去是媒體票選的十大警花之一,94年擔任保一警員,96年轉到移民署擔任科員至今,移民署美女簡玉屏除擔任自家代言大使,七年級的移民署美女簡玉屏更 擁有自己的部落格,展現活潑的一面,當然,人長的美,困擾也不少。移民署美女簡玉屏說,「會遇到一些無聊的人,盡量化險為夷。」

移民署美女簡玉屏
位在台北市廣州街的移民署洽公大廳,最近出現一位正妹,許多民眾被她甜美的聲音和外型所吸引,她是移民署非法移民管理科員簡玉屏,移民署美女簡玉屏留著一頭長髮,由於有一雙大眼睛加上甜美笑容,最近成了移民署政令宣導大使,移民署出奇招打正妹牌,果然獲得民眾不錯的迴響。

「你好,我是移民署科員,宣導禁止人口販售…」移民署洽公大廳裡出現了一位正妹,不但有一頭長髮、一雙會電人的雙眼,還經常露出甜美笑容,她是移民署最近推出的「秘密武器」,正妹宣導大使簡玉屏。位在台北市廣州街的移民署洽公大廳,最近出現一位正妹,許多民眾被她甜美的聲音和外型所吸引,她是移民署非法移民管理科員簡玉屏,留著一頭長髮,由於有一雙大眼睛加上甜美笑容,最近成了移民署政令宣導大使,移民署出奇招打正妹牌,果然獲得民眾不錯的迴響。「你好,我是移民署科員,宣導禁止人口販售...」移民署洽公大廳裡出現了一位正妹,不但有一頭長髮、一雙會電人的雙眼,還經常露出甜美笑容,她是移民署最近推出的「秘密武器」,正妹宣導大使簡玉屏。

簡玉屏警專22期畢業,過去是媒體票選的十大警花之一,94年擔任保一警員,96年轉到移民署擔任科員至今,除擔任自家代言大使,七年級的她更擁有自己的部落格,展現活潑的一面,當然,人長的美,困擾也不少。簡玉屏說,「會遇到一些無聊的人,盡量化險為夷。」移民署出奇招推出正妹宣導政令,果然事半功倍,台灣人口販運防治獲美國評定第一級,大大提升國際能見度;簡玉屏說,外表只是老天給她的禮物,要扮演好工作角色,還是得靠自己平常的努力。移民署正妹簡玉屏任政令宣導大使:會遇到無聊的人盡量化險為夷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超偶軟體王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皮卡丘特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