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櫃台妹 張心妍 - 海角七號的櫃台妹 張心妍

櫃台妹 張心妍 - 海角七號的櫃台妹 張心妍

櫃台妹 張心妍 小檔案
年齡:27歲(1982╱04╱18)
身材:165公分╱48公斤
三圍:32C、24、35
學歷:台灣藝術大學畢
作品:電影《海角七号》、《彈簧床》;戲劇《極道校園》







在電影「海角七號」飾演「櫃檯妹」,一炮而紅的女星張心妍, 3月21日閃電結婚,嫁給蔣友柏的表哥張立方,成為豪門媳婦,7日她擔任走秀嘉賓,不但大方亮出求婚鑽戒,更幸福洋溢的說,希望在明年就能生個兔寶寶。

低調閃電結婚的海角七號櫃檯妹、張心妍,終於現身!一身黑色露肩小禮服,和名女人何麗玲、郭台強的夫人羅玉珍等名媛貴婦,排排坐在台下欣賞婚紗走秀,看到攝影鏡頭,她一臉笑容可掬,只是手指頭,卻在偷偷的遮住左手戴的這顆結婚鑽戒,張心妍滿滿的笑容,只是被問到,是不是因為「有了」才結婚,她差點兒想搥肚皮,以示清白。

嫁給蔣友柏的表哥張立方才兩個多星期,說起來,張心妍算是半個蔣家人,或許是因為另一半身分敏感,談到先生,張心妍低調再低調,但是掩不住的喜氣,還是可以感受到她的好心情。

標籤:櫃台妹,張心妍,海角七號,櫃台妹 張心妍,海角七號櫃台妹 張心妍,櫃台妹 張心妍寫真,櫃台妹 張心妍照片,櫃台妹 張心妍影片,櫃台妹 張心妍 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