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世界六大詭異之地:烏克蘭鬼城(Prypiat) 居首

世界六大詭異之地:烏克蘭鬼城(Prypiat) 居首
無論你信不信鬼,這無關緊要,地球上確實存在一些我們連一晚都不敢呆的地方。有些地方是因風景優美而享譽全球,但這些地方卻是因神秘、詭異、悲劇而聞名世界,絕對可以稱得上是『神鬼出沒之地』。以下便是世上最詭異、最神秘的六個地方。世界六大詭異之地:烏克蘭鬼城(Prypiat) 居首
烏克蘭鬼城 - 普裡皮亞季(Prypiat) 位於烏克蘭北部,曾經,在切爾諾貝利核電站工作的工人和科學家都在這裡居住,可現在,它被稱為『鬼城』。

烏克蘭鬼城 - 普裡皮亞季(Prypiat) 基本上就是一座被廢棄的『鬼城』
看到圖片,你是否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尤其是那些玩過電子游戲《使命召喚4》(Call of Duty 4)的玩家,這簡直就是游戲中的真實場景!如果你認為寂靜無聲、遭受輻射的荒廢城市只存在於電子游戲中,那你就大錯特錯了,烏克蘭鬼城 - 普裡皮亞季(Prypiat) 就是一個典型例證。烏克蘭鬼城 - 普裡皮亞季(Prypiat) 位於烏克蘭北部,曾經,在切爾諾貝利核電站工作的工人和科學家都在這裡居住,可現在,它被稱為『鬼城』。烏克蘭鬼城普裡皮亞季(Prypiat) 曾有個供切爾諾貝利核電站員工的游樂園
烏克蘭鬼城 - 普裡皮亞季(Prypiat) 這座城市建於上世紀70年代,人口一度達到5萬人。根據蘇聯官方記錄,1986年,切爾諾貝利核電站的反應堆出現小故障,出於安全原因,烏克蘭鬼城 - 普裡皮亞季(Prypiat) 市內所有居民必須撤離。從此之後,烏克蘭鬼城 - 普裡皮亞季(Prypiat) 便成了一個荒涼蕭條的地方,建築物在慢慢遭到腐蝕,一輛法拉利孤獨地停在路上無人問津。烏克蘭鬼城 - 普裡皮亞季(Prypiat) 這座城市過去曾有一個供切爾諾貝利核電站工作人員家屬游玩的游樂園。當核反應堆(即便按照1986年蘇聯的標准都已經過時)成了你的鄰居,你腦海中唯一想的恐怕就是碰碰車。烏克蘭鬼城 - 普裡皮亞季(Prypiat) 現處於所謂的『疏散區域』(Zone of alienation),即一個過去20年受到切爾諾貝利核事故直接影響的方圓30平方公裡的區域。

盡管如此,它已向公眾開放,因為輻射水平經過數十年已明顯降低。在對待輻射問題的看法上,多數人同烏克蘭政府不同。除了遭受核輻射影響這一與生俱來的危險外,我們不去烏克蘭鬼城 - 普裡皮亞季(Prypiat) 還有一個原因——托兒所。據悉,災難過後,這個托兒所地上到處是嬰兒鞋和丟棄的玩具。所以,普裡皮亞季基本上就是一座被廢棄的『鬼城』,裡面的情景只會令你無比心酸。

=
雷文廣場超級序號版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Dreamweaver軟體與使用圖文教學
金庸群俠傳 單機版遊戲下載 秘技 破解 攻略
阿特拉斯的軟體倉庫
檢測CPU的免費小工具下載
宅經濟遊戲館 防毒軟體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