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潮牧師 HIPHOP佈道


很「潮」的牧師 HIPHOP佈道
台灣信基督教的人非常多,而一般基督教牧師佈道大會上,總是一派嚴肅,不過有一位香港裔的美國牧師馬正遠,卻專門用HIPHOP饒舌樂的方式傳福音,另類的方式,讓藝人吳建豪、蕭亞軒和港星陳冠希,都跟隨他受洗。

牧師傳教用HIPHOP,您肯定沒聽過,這麼另類的牧師,當然不是老扣扣唸的來,帶著黑框眼鏡,不修邊幅的外表,30歲的Jaeson Ma馬正遠,出過饒舌單曲,還是一家數位影音公司的策略長,更是不折不扣的牧師。

勁爆牧師 特殊傳道
香港裔美籍的馬正遠,虔誠地信奉上帝,但說話、打扮卻很「潮」,前衛作風讓許多明星,包括F4吳建豪、港星陳冠希,和ELVA蕭亞軒,都跟隨馬正遠,受洗為基督徒。

唱HIPHOP,馬正遠還自拍紀錄片「1040」,走遍印尼、中國、韓國和台灣傳福音,用不一樣的方式,希望讓更多人能受到上帝感召。 很「潮」的牧師 HIPHOP佈道

=
精選之雷文廣場getv新知與休閒序號特蒐:
實用電子琴軟體 能解讀樂譜 Extramidi免費下載及教學
必學會 dreamweaver十分鐘製作網頁(圖文教學)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GBA NDS 鑽石 珍珠 遊戲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Pokemon) 各遊戲攻略破解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Pokemon) 特性 進化 絕招 屬性 神獸 一覽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