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超級瑪利 稱霸最偉大電玩

已經有26年歷史的電玩遊戲「超級瑪利兄弟」,最近被網友票選為「史上最偉大的電玩」,「小精靈」跟「俄羅斯方塊」緊追在後,另外「古墓奇兵」跟「太空戰士」,同樣也都榜上有名。

紅衣、紅帽,加上一件吊帶褲,蓄著小鬍子的「超級瑪利」,已經在電玩界風行26年,根據英國網路市購最新調查,稱霸最偉大電玩排行榜No.1,人氣強強滾。

1985年問世的「超級瑪利」,至今全球已經賣出4000萬套,遊戲平台和遊戲中的人物,和闖關方式,也隨著時代,不斷推出新版,被喻為電玩界的米老鼠。

總是張大嘴巴咬咬咬的,電玩遊戲「小精靈」,主題明確,過關容易,深受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愛,榮獲網友票選「最偉大電玩」第二名。

同樣已經邁入26週年的俄羅斯方塊,則是獲選最偉大電玩第三名,不停變換形狀,填滿空格,玩家不僅反應要快,手腳也要快、狠、準。

這3款獲選的電玩遊戲共通點,除了簡單、好玩,畫面設計不複雜,才能擁有眾多大人、小孩粉絲,成為數十年不敗的經典款。
=

以下精心收集的軟體、getv生活資料可別錯過:
阿特拉斯的部落格 很有藝術素養的部落格
備份還原程式-電腦重灌(ghost)教學
阿特拉斯的免費軟體倉庫
PDF/WORD(doc) 文件轉檔/轉換教學
不可錯過的軟體小工具 及 免費下載使用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