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南韓最美車模 李智友 三大最美車模

豔星/臥蠶會放電! 24歲李智友為「南韓最美車模」
2005年出道,2010年就被封為「南韓最美車模」的李智友,因為34E的好身材、百變的外型,讓最美車模 李智友24歲就橫跨汽車、電玩、服裝、化妝品等多個產業,魅力之高,就連「臥蠶」也可把網友電的七葷八素!

1986年生於南韓的最美車模 李智友,本名李銀美的她2005年跨入車模這個行業,憑著35E、170公分的好身材,讓最美車模 李智友幾乎說是一砲而紅,短短3年的時間,最美車模 李智友就與智慧、黃美熙並稱「南韓三大車模」。無數粉絲追逐著最美車模 李智友清新的氣質、甜美的臉龐,及火辣的身材。最美車模 李智友形象百變,穿上學生服時清純,裝成女僕惹人愛憐,扮起護士又夠火辣;另外,在代言知名品牌時,最美車模 李智友落落大方的氣質,就像是紅遍全球大明星。極強的可塑性,也吸引韓國知名經紀公司Dcar Model將最美車模 李智友簽入旗下。

靠著經紀公司的加持,最美車模 李智友2009年更以GM的Exxlan代言人之姿,紅遍韓國,也被網友封為「南韓最美車模」,如今更橫跨汽車、化妝品、服裝、鞋類、電玩、平面媒體等多個領域。

而除了身材、臉蛋外,有網友分析,最美車模 李智友全身上下最美的地方其實是「臥蟬」!是的,也就是在眼睛下方,常常被誤會為眼袋的臥蠶,有人形容,她連臥蟬都會放電!

更多 南韓最美車模 李智友 的照片與寫真:














南韓最美車模 李智友 Lee Ji Woo 이지우 SAS 2009

李智友(이지우/Lee Ji Woo),韓國當紅車模、平面模特、著名廣告模特。這位現年22歲的韓國美女於2005年出道,在短短三年的時間裡,她已成為韓國模特界最炙手可熱的 TOP MODEL之一。尤其在汽車模特屆擁有極高知名度。

李智友 三大最美車模 基本個人資料:
中文名:李智友
英文名:lee ji woo
原名:李銀美
生日:1986年2月3日
身高:172公分
體重:50公斤
血型:O型
三圍:32E-23-35
愛好:烹飪
特長:回力球
簽約汽車品牌:GM大宇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寶寶吵架 外國寶寶們吵得好有道理喲
紫色閃電 大自然的美麗奇景
玉米片UFO 竟然有像玉米片的好吃幽浮
真人魁地奇 哈利波特小說金探子 真有其景
接吻竟然要小心 接吻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