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體操美女戴菲菲

體操美女戴菲菲 大陸藝術體操金牌 體操美女戴菲菲
最近大陸演藝圈多了一個漂亮美女,175公分的模特兒身材,還有著氣質優雅又漂亮的外型,她叫做體操美女戴菲菲,不過,其實她原本的身分是,大陸藝術體操金牌選手,亮眼的外型,被稱為是「中國體壇第一美女」,當然進軍演藝圈,也格外受到矚目。

175公分長腿戴菲菲 陸體壇第一美
不管是清新脫俗的長直髮,還是穿著性感,躺在紅色沙發上,撩人的姿態,漂亮的臉龐,加上175公分的長腿身材,都很難讓人不注意到體操美女戴菲菲。她叫做戴菲菲,原本的身分是大陸藝術體操金牌選手,不過,讓更多粉絲注意到的,是體操美女戴菲菲超亮眼的外型,因此也被稱為是「中國體壇第一美女」。氣質出眾,深受大陸業者的青睞,許多廣告邀約紛紛上門;體操美女戴菲菲演藝之路越來越順遂,除了廣告之外,又是電視劇,又是電影,當然電視節目通告,也搶著要體操美女戴菲菲這名漂亮美女來衝收視率。陸前藝術體操選手戴菲菲:「我劈岔(劈腿)是這樣的,根本就下不去,然後教練就是給我用腳踩,或者是用這個臀部,就坐下去,後來把我坐成了這樣。」

美女絕對沒有特權,體操美女戴菲菲的金牌體操之路,原來也一樣辛苦;除了有專業的體操之外,體操美女戴菲菲更憑藉著外型,在體壇之外,開闢了另一片更寬廣的天空。

體操美女戴菲菲更多的寫真與照片:











標籤:體操美女戴菲菲,藝術體操美女戴菲菲,金牌體操美女戴菲菲,體操美女戴菲菲寫真,體操美女戴菲菲照片,體操美女戴菲菲介紹,體操美女戴菲菲新聞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寶寶吵架 外國寶寶們吵得好有道理喲
紫色閃電 大自然的美麗奇景
玉米片UFO 竟然有像玉米片的好吃幽浮
真人魁地奇 哈利波特小說金探子 真有其景
接吻竟然要小心 接吻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