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四川驚現蛇娃 蛇精附體說

13 歲,正是一個女孩子成長的黃金階段。可在仁壽縣曲江鄉,有這麼一個異於常人的小姑娘(四川 蛇精 蛇娃),她不吃飯、不喝水,平日以香蕉、果凍代食。不睜眼、不說話,當有陌生人靠近時,嘴裏會發出“呼呼”的聲音,並張嘴咬向靠近者。不能站立,行動也是像蛇一樣蠕動彎曲的身體在地上爬行。由於舉止與“蛇”相似,當地人都稱呼她為 “蛇娃”。

親見“蛇娃” 怪異舉動與蛇類似
“在地上爬,側起身子縮著腳蠕動,好像蛇哦,只要一碰到,她(四川 蛇精 蛇娃)就要咬人。”3月16日,記者趕到仁壽縣曲江鄉金谷村七組的劉仲良家時,圍觀的人們嘰嘰喳喳地說開來。順著圍觀者的目光望去,記者看到,一個全身髒亂不堪、長髮淩亂的小女孩(四川 蛇精 蛇娃)順從地趴在一個中年婦女的背上,像睡著了一樣。可是,當中年婦女把她(四川 蛇精 蛇娃)放在地上的一剎那,在場的所有人都驚訝地瞪大了雙眼。雙目緊閉、雙唇也緊閉著的小女孩,竟然側著身體一左一右地蠕動了起來,舉止活像一條蛇。喧囂的人群更加騷亂了,而看似怕生的小女孩也慢慢的向角落的陰暗處蠕動過去,將自己“藏”了起來。看到這一切,中年婦女已是淚流滿面,走上前去想拉起小女孩,而小女孩也像“聞”到了熟悉的味道一樣,順從地爬到了中年婦女的身上安靜下來。

=
精選之雷文廣場getv新知與休閒序號特蒐:
實用電子琴軟體 能解讀樂譜 Extramidi免費下載及教學
必學會 dreamweaver十分鐘製作網頁(圖文教學)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GBA NDS 鑽石 珍珠 遊戲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Pokemon) 各遊戲攻略破解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Pokemon) 特性 進化 絕招 屬性 神獸 一覽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