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辣模 陳美里 混血版徐若瑄

辣模 陳美里 混血版徐若瑄







標籤:辣模 陳美里 混血版徐若瑄,辣模 陳美里 混血版徐若瑄照片,辣模 陳美里 混血版徐若瑄寫真, 陳美里 混血版徐若瑄緋聞

藍正龍戀情曝光? 偷歡「混血版徐若瑄」陳美里
藍正龍最近積極為新電影《酷馬》宣傳,不過日前卻有讀者向週刊爆料他正與神似徐若瑄的小模陳美里熱戀中,8月初陳美里還被撞見獨自進出藍家,更有夜店客人指出曾看到藍正龍在門口等陳美里下班,繼王怡仁之後,藍正龍似乎再擁新戀情。

辣模 陳美里 混血版徐若瑄
8 月初陳美里被拍到從藍家走出,一身水藍色緊身背心,將火辣身材襯托得玲瓏有致,而據了解新一任緋聞女友陳美里在模特兒工作之餘,還在夜店兼差擔任人事管理,有爆料者指出七夕前夕曾見到藍正龍與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子在外縣市約會,該名女子就是「混血版徐若瑄」陳美里。藍正龍自從跟大S四年戀情告吹後,相繼與「哈煙名模」姚采穎、王怡仁傳出戀情,但傳出姚采穎因為老菸槍,兩人戀情維持不到3個月,後來拍偶像劇時,又與王怡仁偷偷交往,但最後都不了了之。

剛演完《偷心大聖PS男》的他又被爆料與在劇中客串一角的陳美里密戀,據傳藍正龍對陳美里一見鍾情,拍完戲隨即向她要電話,兩人進而熱戀,不過似乎愛得很低調,連身旁的朋友都不知情。

藍正龍與新歡熱戀中,而今(25日)上中天《康熙來了》時,還是被小S逼問舊愛大S,直說:「泡沫之夏好看嗎?」他馬上打太極:「沒看耶,我連自己的戲都沒看。」更裝傻說:「誰啊?」2010 FHM Super Girl 33 陳美里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寶寶吵架 外國寶寶們吵得好有道理喲
紫色閃電 大自然的美麗奇景
玉米片UFO 竟然有像玉米片的好吃幽浮
真人魁地奇 哈利波特小說金探子 真有其景
接吻竟然要小心 接吻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