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深大校花 溫健婷 婷子

深大校花 溫健婷 婷子
近日,不少公司的QQ群友都在討論一名年僅19歲、網名為婷子的女 孩,截至昨晚10時25分,在白領愛逛的開心網上,關於婷子的圖帖已累計轉帖29865 次,瀏覽量高達192458次。前天,南方都市報記者訪問了這個被稱為“深大甜蜜校花”的女孩,發現她是不折不扣的深圳姑娘。

深大校花 溫健婷 婷子年僅19歲、本名為溫健婷的婷子有著169釐米的個頭,長腿、長髮、白皙皮膚加上靈動的大眼,堪比香港口靚模女神Angela baby(楊穎)。當婷子迅速擺好攝影姿勢時,南都攝影連連讚嘆:“好專業,臉很小,特別上鏡。”
深大校花 溫健婷 婷子 清純漂亮
不僅人靚,曾因深厚的舞蹈功底被保送北師大附中的她還在“陽光新星夢”、“舞之星”等比賽中 取得過優異成績,在世界亞裔小姐中國賽區總決賽中獲得最佳才藝小姐獎。

“我 不上開心網,不知道誰發的帖子。”在白領群中的突然走紅讓婷子感到意外,當提到帖子中出現的Q Q號及模特公司時,她莞爾一笑:“那不是我的Q Q,而且我沒跟經紀公司簽約。”

更多關於深大校花 溫健婷 婷子的照片與寫真







別錯過有趣的熱門新聞:
恐怖躲貓貓 詭異又可怕
口袋廁所 不用去廁所
神奇的北極清真寺
霍金博士時空裂縫 人類也能穿越時間
人造太陽

label: 婷子 深大校花, 深大校花 婷子, 深大校花 溫健婷, 深大校花 溫健婷 婷子, 溫健婷, 溫健婷 婷子, 溫健婷 婷子 深大校花, 溫健婷 深大校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