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Getv換網址了-下載youtube影音專用網頁

Getv是國內目前極受歡迎的下載youtube影音平台
相信常常下載youtube影音、或影片的人都聽過Getv這個網站;這個站不但可以預覽youtube影音,更是少數可以一指下載的免費網站。每天都有近百人在線上使用,更導致最近流量爆掉,使得站長不得不再自掏腰包換更大的網域及空間來給大家「福利」。而最新的getv網址現在公布了,想使用的人,可以從以下的新址連入:

GETV: Search and get your video
http://tw.getv-go.com/

getv支援多多
隨著影音站台的堀起,要找一個能支援多個站台的下載網址也隨著不容易;Getv是少數做得到的站,它更驚人的是能直接下載,不用複製大大小小的程式碼,相當便利。getv- 支援搜尋 YouTube 關鍵字影片,支援解析 YouTube、Google Video、Yahoo Video、Facebook Viedo、無名小站、I'm Vlog、天空影音、Xuite、土豆網、優酷網、酷六網,等更多!不過由於它是免費的,也請大家除了注重下載影片本身的版權之外,也請盡量使用「我的最愛」或「安全」模式下載,減輕這個免費網站的負擔!也別忘了捐款或是多多鼓勵它的贊助商,實際支持這個站!


Labels: Getv下載, Getv網站, Getv網址, Getv網址與網域, Getv新的網址, Getv新的網域, Getv安全下載, Getv影片下載,Getv換網址, Getv換網域, http://tw.getv-go.com/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黑人夫婦生下金髮碧眼娃 班傑明的奇幻女兒
劉羽琦 呂布後代 徐州花臉兒
耶穌香蕉 聖蕉現世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可愛正妹
鋼鐵Baby超厲害 鋼鐵寶寶大戰惡兔吸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