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雙胞胎護士 水戶市 - 雙胞胎護士 水戶市的古川姊妹

素人跨界變明星,現在似乎成了娛樂圈的新潮流,台灣有豆花妹,日本最近就有一對雙胞胎護士 水戶市的古川姊妹,不僅出版單曲CD,最近更推出寫真DVD,裡面還有不少雙胞胎護士 水戶市的古川姊妹的清涼泳裝照;雙胞胎護士 水戶市的古川姊妹因為護士的頭銜,也讓雙胞胎護士 水戶市的古川姊妹的作品多了不少話題性。看到如此清涼的寫真照,不要搞錯了,雙胞胎護士 水戶市的古川姊妹可不是寫真女星,而是貨真價實的白衣天使;日本這一對雙胞胎護士 水戶市的古川姊妹,最近推出寫真DVD,要來攻佔男性粉絲的心。

雙胞胎護士 水戶市的古川姊妹現年27歲,她們在就讀護校期間被經紀公司挖掘,畢業後擔任護士工作,但仍不時參與演藝活動,兩人出身以納豆聞名的茨城縣,還因此推出一張單曲CD,名字就叫《納豆黏黏》。

同卵雙胞胎的雙胞胎護士 水戶市的古川姊妹,在這本名為《化妝舞會》的寫真DVD中有不少清涼的泳裝照片,大大突破白衣天使的清純形象。事實上,日本近年來對於各行各業的美女似乎比明星更感興趣,像是19歲的岩手縣海女大向美咲,就讓許多男性驚為天人。

此外,美女書法家涼風花、美女牙醫中田彩、美女議員藤川優里等,這些不同領域的美女,有不少人也推出寫真集,素人的身份讓粉絲們多了親切感,也讓她們的作品產生十足的話題。


日雙胞胎美女護士出輯吸睛 納豆黏黏
人氣素人當明星越來越多,不只台灣「食物系」正妹一個個進入演藝圈,日本也有不少各領域的素人美女,而最近引起討論話題的,便是雙胞胎護士 水戶市的古川姊妹。1983年出生於茨城縣水戶市的雙胞胎護士 雙胞胎護士 水戶市的古川姊妹(姊姊Mari & 妹妹Eri)兩人皆畢業於護校,由於兩人為同卵雙生,相貌、身型皆十分相似,可以分辨的是姊姊Mari左眼下方有顆黑痣。

雙胞胎護士 水戶市的古川姊妹因在街上被星探發掘而進入演藝圈,曾出過一張CD《納豆黏黏》,也接通告上節目。接觸演藝工作初時兩人仍保有護士的本業,不過最近則為了拓展演藝事業而辭去了當個正職護士,轉而成為派遣護士。

雙胞胎護士 水戶市的古川姊妹最近以「MariEri」組合推出寫真DVD《化妝舞會》,當中清涼的比基尼照,突破她們護士身份給予人「白衣天使」的清純形象,引起討論話題。納豆粘々 MariEri with小まめ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最美理專 據說是最美麗的理財專員
荷包蛋水母 神奇的海底早餐
敬業狗員工 可愛狗狗好無辜又古錐
超開心棺材 非洲人躺的棺材超開心的
最大手臂 史上世界上 最大的手臂有多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