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奶茶妹 章澤天

據說奶茶妹章澤天是南外高中的校花,最愛夢幻到不行的粉紅色,舉凡生活用品、手機、隨身聽,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通通都堅持要粉嫩嫩,超可愛的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因為一場校慶活動爆紅,還曾吸引日韓媒體報導。但後來,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自曝已有男友,讓許多宅男傷透心。豆花妹、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的共同特色就是「清純」,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紅遍網路原因:在MOPER上出名,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由於清純漂亮受到大家關注。
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
姓名:章澤天
性別:女
身份:學生
就讀學校:南京外國語學校高中學生
男友:不明,就讀外國學校

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紅遍網路原因:在MOPER上出名,由於清純漂亮受到大家關注

美女、90後、萌系少女,這三個因素碰在一起就決定了這個1993年出生的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會紅。

清純美人/台中雞排妹爆紅 夢幻「奶茶妹」章澤天更夯
「豆花妹」在台灣紅透半邊天,是繼瑤瑤之後最受歡迎的「宅男女神」,不過現在大陸有個年僅17歲的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在網路上的人氣不亞於豆花妹。但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可不是在賣飲料的美眉,而是一張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拿著奶茶的照片在網上流傳爆紅,網友才幫她取了此暱稱。
關於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的「故事」不只這樣,還有消息指出,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的男友是金髮碧眼的外國人,且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還是醜小鴨變天鵝,國中以前樣貌普普,現在竟脫胎換骨變成女神,讓友人驚訝不已。不論關於「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的傳聞是否為真,但現在有不少男生瘋狂對萌系 奶茶妹章澤天示愛倒是真的。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狂蒐的雷文廣場熱門新聞:
殺蠅筆 競選新噱頭
賭輸變空姐 維京老闆變娘
海底巨蟒 傳說中的生物真存在嗎
導彈模特兒
哈利波特墓 最新觀光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