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太鼓妹 櫻莉莉(櫻Lily)

在 演藝圈光有亮麗的外形,恐怕還無法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日本最近出現一位太鼓藝人,23歲的櫻莉莉 (櫻Lily),她擁有魔鬼身材,還是專業太鼓隊的成員,最近她拍攝寫真DVD,也讓粉絲大飽眼福。

誰說胸大就一定無腦!日本偶 像現在流行「一藝」風,櫻莉莉(櫻Lily)的辣妹就以擅長打擊日本太鼓出名,櫻莉莉自我介紹說,「大家好,我是櫻莉莉(櫻Lily),平常在打太鼓,可以算是太鼓藝人吧!」

太鼓妹 櫻莉莉(櫻Lily)
童顏搭配上超嗲的娃娃音,23歲的太鼓藝人櫻莉莉(櫻Lily)鏡頭前大秀魔鬼身材,小三就開始練太鼓,櫻莉莉(櫻Lily)打起鼓有模有樣。櫻 莉莉(櫻Lily)是最近日本當紅的一藝偶像,也就是不光靠臉蛋、身材,至少還具備一項才藝的辣妹偶像;身材嬌小的櫻莉莉(櫻Lily),身高只有152 公分,但是35F、 24、33的魔鬼身材,常讓她成為吸睛焦點。櫻莉莉(櫻Lily)表示,「這次我以太鼓達人造型拍了第3片寫真DVD,到巴黎拍喔!巴黎景色超美,以療癒主題拍攝。」

櫻莉莉(櫻Lily)加入專業太鼓隊「破魔」,還曾隨隊到中國表演,她說拍攝清涼寫真只是副業,大膽秀身材只為青春留白, 最大的夢想,還是希望在10年後能夠擁有自己的太鼓團隊。太鼓妹 要當有腦偶像
櫻莉莉(櫻Lily)不但有傲人身材,還擅長打日本太鼓,成為令人注目的才藝偶像明星。要想在競爭激烈的日本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姣好亮麗 的外型是基本條件,但若要在觀眾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還得具備過人的本事才行。日本偶像明星最近就流行所謂的「一藝偶像」,也就是具備一項特殊才藝的辣妹 偶像。櫻莉莉(櫻Lily)就是名副其實的「一藝偶像」,她的專長是打擊日本太鼓,不過這位辣妹偶像最吸睛的條件,還是她擁有的魔鬼身材。

有 大學文憑 還會爵士鼓
1986 年出生於東京的櫻莉莉(櫻Lily),從小學三年級開始接觸日本太鼓,由於級任老師很喜歡音樂,召集大家組成太鼓社,剛開始他們用學校吹奏部捐贈的大鼓, 利用下課後練習敲敲打打。

櫻莉莉(櫻Lily)小時候參加社區舉辦的櫻花祭或是盂蘭盆祭時,穿著祭典用的短外褂,站在高高的舞台上打太 鼓。中學時期雖然參加太鼓社,但她後來迷上搖滾樂,改打爵士鼓,一直到大學畢業。3年前,當櫻莉莉(櫻Lily)看到熱鬧的夏天祭典,心中的太鼓魂再度復 活,決定這次一定要把太鼓學好。

太鼓妹 櫻莉莉(櫻Lily)
櫻莉莉(櫻 Lily)目前加入東京專業的太鼓隊「破魔」,一旦認真練起來,以前不良的姿勢都得矯正過來,這讓 她吃足苦頭,但辛苦總有回報,此前還曾隨太鼓隊到中國等海外地區表演。去年春天,櫻莉莉(櫻Lily)受邀在一項攝影活動中表演擊太鼓, 精彩的表演為她開啟了演藝界的大門。擊鼓專長讓她成為「一藝偶像」,也讓她成為具有話題性的辣妹偶像。

最近她出版寫真 DVD,大方展露她有別於穿短褂擊太鼓的性感面貌,但櫻莉莉(櫻Lily)強調,希望在10年後能擁有自己的太鼓團隊,畢竟成為一位專業的日本太鼓演奏家,才是她最大的夢想。

=
雷文廣場超級序號版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Dreamweaver軟體與使用圖文教學 十分鐘學會dreamweaver
金庸群俠傳 單機版遊戲下載 秘技 破解 攻略
阿特拉斯的軟體倉庫
檢測CPU的免費小工具下載
宅經濟遊戲館 防毒軟體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