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馮迪索Vin Diesel 電影硬漢 超世紀戰警

馮迪索Vin Diesel 電影硬漢 超世紀戰警
馮迪索Vin Diesel 自小與雙胎胞弟弟保羅和二個妹妹一起長大,母親是個占星家和心理學家,繼父是紐約大學的戲劇教師,在紐約的格林威治村長大,從不知道自己的生父是誰。七歲時,馮迪索和朋友決定入侵附近的劇院並破壞它,卻被一位工作到很晚的婦人給發現,她並沒有叫警察,反而給了他們每人一本劇本和二十塊美金,條件是他們每天放學後必須到劇團報到參加演出,從此開啟馮迪索的演藝之路。在繼父的教導與劇團的磨練下,他很快就有了扎實的演出經驗,並參加了繼父開辦的劇團Off-Off-Broadwa巡演。

馮迪索Vin Diesel 螢幕前的猛男硬漢
十五歲的馮迪索Vin Diesel 訓練出一好身材,十七歲時,他把自己的名字改為『Vin Diesel』,白天參加甄選和精進演出,晚上就在曼哈頓著名的夜店擔任保鏢,賺取外快。高中畢業後,他進入韓特學院學習戲劇,對寫作編劇頗有興趣的他,最後在繼父與朋友的建議下主修英語學習創意寫作,並進入電影工業學習。大學三年後,他決定輟學來到洛杉機,成為一位真正的演員,沒有任何發展並開始背負債務的情況下,讓他轉而做起電話銷售員。一年後,他賺了不少錢甚至一天工作十八個小時,意識到自己與喜愛的戲劇漸行漸遠,他決定重新來過、放下一切回到紐約。性格的光頭男星 馮迪索 重新進入演藝圈
回到紐約後,馮迪索的母親送了一本書給他『Feature Filmmaking At Used-Car Prices』,激勵了他自己制作電影的士氣,他募集了一筆資金計劃拍攝自己撰寫的《Strays》,最後卻在現實因素下作罷,他決定先從短片下手,以五天的時間寫出20分鐘的短片《Multi-Facial》,探討今日社會多樣人種的課題。他的母親是白種人,而生父是非裔美國人,鏡頭跟著他到幾個試鏡場景,紀錄他不是被對方嫌「太黑」就是「太白」的過程,以三天拍攝完成,只花費了三萬美金。馮迪索在這部短片中擔任導演、製片,甚至是音樂和為演員提詞的工作,影片完成後在曼哈頓的Anthology Film Archives放映,吸引了超過二百人觀看,並使得他有機會參加1995年的坎城影展,也為他與日後伯樂-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相識種下契機。

《Multi-Facial》的成功讓他決心回到電話銷售的工作,他一氣存了五萬美元,與自己的團隊『One Race Production』完成了《Strays》,獲選為1997年日舞影展競賽片,他形容這是一部「多文化版的《週末夜狂熱》」,並且大受好評。

回到紐約不久,馮迪索就接到來自經紀人的電話,史蒂芬史匹柏看了他在《Multi-Facial》的表現,而邀約他演出《搶救雷恩大兵》,史蒂芬史匹柏還特意為他撰寫了一個角色,雖然這個角色早早就收場,卻也讓他接觸到夢想的正規電影製作,休在拍攝期間還參與了第二小組的拍攝工作,受益良多。馮迪索低沈的嗓音隨後便在動畫電影《鐵巨人》出現,但慘淡的票房並沒有讓他一夕成名。

馮迪索 星途漸旺
在合伙人George Zakk的介紹下,馮迪索Vin Diesel 參加了《星際傳奇》(Pitch Black)的試鏡,雖然一開始製作人Ted Fields和導演大衛托伊並沒有將他視為最佳人選,因為他們希望找一位大明星來扮演主角Riddick,最後仍被馮迪索的毅力和敏捷的動作給吸引。在拍攝期間,馮迪索因為戲中特製的隱形眼鏡而吃盡苦頭,還因此錯過《搶救雷恩大兵》的盛大首映,他在片中所有特技動作都親自上場,中途肩膀一度脫臼。但是,《星際傳奇》上映後的響亮票房與人氣,內斂且沉穩的演技,立刻為他網羅了無限的影迷。 馮迪索強壯的身材與《星際傳奇》中傑出的表現,讓他走上動作明星的道路,並陸續接演了《街頭霸王》、《玩命關頭》、《限制級戰警》和《單刀直入》,以及Riddick角色的續集《超世紀戰警》。多才多藝的他,不光是擔任演員,《限制級戰警》他身兼執行製片,《單刀直入》則是自製自演。

相當有理財頭腦的他,還開設了「Tigon Studios」電玩公司,推出依據他在《星際傳奇》與《超世紀戰警》中的角色Riddick改編,廣受歡迎的X-Box 電玩遊戲『超世紀戰警』。在戲劇演出上馮迪索也開始突破只拍動作片的慣例,拍攝了喜劇《限制級褓姆》,顛覆影迷對他刻板的壯漢形象,剛中帶柔的形象,在首週創下三千萬美金的漂亮成績。演完喜劇馮迪索拍攝了劇情片《老大無罪》,表現仍是可圈可點,並為此片增胖二十磅飾演四十七歲的義大利匪徒,只可惜之前的銀幕形象太深刻,加上片商不看好,並未做大宣傳而草草下場。

2008年,馮迪索Vin Diesel 再度回歸動作片,與楊紫瓊演出《巴比倫密碼》。除了已經完成《玩命關頭4》,的接下來,他預定製作並主演《Hannibal》,內容為西元前三世紀一位迦太基將軍,騎著一頭大象橫越阿爾卑斯山脈,襲擊羅馬的故事。除此之外,他的Onc Race Productions製片公司將會製作兒童動畫影集《Hannibal the Barbarian》。他最近並簽約主演首部浪漫喜劇《Player’s Rules》,他也會演出改編自電玩遊戲的《The Wheelman》。

40歲的馮迪索Vin Diesel 與24歲的模特兒女友Paloma Jimenez戀情低調到家,並於今年四月生下小女兒,跌破許多人眼鏡,在接受訪問時馮迪索也談到了做老爹的心路歷程,拍攝《限制級褓姆》時被大小孩們包圍,讓他開始想要成家,經過兩年他認為遇到對的人,自身也夠成熟做老爹,於是與女友決定生小孩。身為家中老大,從小照顧妹妹接送弟弟上下學,照顧小孩得心應手,除了打拼事業,他目標要做一個好老爹。

更多關於馮迪索Vin Diesel的照片與寫真:














電影光頭戰:傑森VS馮迪索 Vin Diesel 光頭健壯是他最大的特色

性格男星 馮迪索Vin Diesel 超世紀戰警 預告 The Chronicles Of Riddick

馮迪索Vin Diesel 的個人資料
本名:Mark Sinclair Vincent
出生地:紐約,美國
生日:西元1967年7月18日
星座:巨蟹座
身高:183公分
小名:Sonny

別錯過以下的getvmaster帥哥型男介紹:
唐豐 新兵日記羅剛
趙駿亞 新兵日記-班長
武打天王 葉問 甄子丹
溫昇豪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陽光潮男 張孝全
手球運動男 宮崎大輔
吳定謙 客家好親近廣告男主角

label: 馮迪索Vin Diesel naked 寫真組圖 個人資料 馮迪索Vin Diesel youtube wiki 維基 馮迪索Vin Diesel身高體重 三圍 婚姻 結婚 男友 馮迪索Vin Diesel女友

=

精選之雷文廣場新知與休閒特蒐: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 超偶軟體王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Avast! Antivirus 的移除技巧教學
Avast防毒軟體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