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YouTube票選 十大最賺錢部落客

YouTube票選 十大最賺錢部落客
靠著高點閱率,也能替網路部落客賺進大筆廣告費。YouTube選出十大最賺錢的影片部落客,其中冠軍是22歲的加州男子,他在短短一年就賺進台幣千萬,而亞軍是「柳丁擱來亂」,創作者靠著柳丁動畫,配上Kuso台詞,同樣也賺進922萬元的廣告費。

網路影片「柳丁擱來亂」:「柳丁,柳丁,柳丁。」

一對大眼睛,配上一口黃牙,這個搞笑的柳丁角色,在網路世界紅翻天,網友超愛看「柳丁擱來亂」動畫影片,平均每天創造1千萬次的點閱率。網路影片「柳丁擱來亂」:「pa、pa、義大利麵,羅馬的番茄醬,大蒜嗚拉拉,我很美味!」拿Lady Gaga的歌開玩笑,歌詞超Kuso,這顆說話超機車的柳丁,名列YouTube賺錢排行榜的第二名。影片創作者也賺進台幣922萬的廣告費,點閱率突破3.4億,甚至有電視台,打算讓柳丁影片登上螢光幕。

柳丁已經夠Kuso,但賺錢榜冠軍更誇張,這名加州男子(Shane Dawson)搞笑模仿影片中,只見他一下變男又變女,搞笑裝扮變變變。百變的造型,加上趣味模仿,讓他登上YouTube賺錢榜第一,短短1年,就賺進台幣1008萬,影片點閱率4.3億,讓年僅22歲的他,已經不住家裡,在外自力更生。另外女學生畫腹肌,也登上第10名,用另類搞笑,征服網友的心。網路影片千奇百怪,這名櫻花妹,靠著出神入化的化妝功力,讓她在網路爆紅,全世界超過2百萬人觀賞,不少女生都想跟她學化妝,也見證到網路影響力,無遠弗屆。

annoying orange(柳丁擱來亂)各集[中英文字幕]大匯整:
柳丁擱來亂1:柳丁與蘋果

柳丁擱來亂2:柳丁與南瓜

柳丁擱來亂3:柳丁與番茄

柳丁擱來亂4:柳丁與聖誕老公公

柳丁擱來亂5:最大的敵人

柳丁擱來亂6:超機掰豬球

柳丁擱來亂7:百香果情緣

柳丁擱來亂-番外篇:Wazzup!

柳丁擱來亂-番外篇:奪魂鋸

=
精選之雷文廣場getv新知與休閒序號特蒐:
實用電子琴軟體 能解讀樂譜 Extramidi免費下載及教學
必學會 dreamweaver十分鐘製作網頁(圖文教學)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GBA NDS 鑽石 珍珠 遊戲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Pokemon) 各遊戲攻略破解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Pokemon) 特性 進化 絕招 屬性 神獸 一覽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