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山寨曾馨瑩 山寨狗狗 俗豔伴舞


山寨曾馨瑩 山寨狗狗 俗豔伴舞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動感爆笑影片「妙到不行的舞棍阿伯」,網友戲稱裡面出現了山寨曾馨瑩(山寨狗狗),有一名中年男子大跳復古熱舞,背後2名穿著清涼的舞者,其中一個山寨曾馨瑩(山寨狗狗)跟曾馨瑩長得好像,相似度高達90%。

台灣首富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在嫁給郭董之前,就是知名的舞蹈老師,常常幫不少大牌歌手編舞,甚至親自上陣伴舞。最近爆紅的「舞棍阿伯」影片中,網友發現跟著節奏扭腰擺臀的伴舞小姐,和曾馨瑩的相似度高達90%,雖然查出不是曾馨瑩本人,不過因為長得太像了,她還被封為「山寨版狗狗」。

網路上爆紅的「妙到不行的舞棍阿伯」對著鏡頭拚命扭腰擺臀,畫面背後一位伴舞小姐熟練的舞蹈動作,還有臉部表情,看起來有點面熟喔!把一頭長髮馬尾造型,穿著桃紅色流蘇舞衣,這模樣跟台灣首富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相似度高達 90%。

不過網友查出影片是去年底錄的,這個時候曾馨瑩已經是郭太太了,所以應該不可能是狗狗本人啦!身為舞蹈老師,曾馨瑩過去就很常出現在蔡依林的MV中,所以網友會好奇並不意外。

不過最近另一個網友認為貌似曾馨瑩的還有她──身為建設公司千金,林莞雁在上節目大爆自家建案的銷售手法,如果從側臉角度來看,和狗狗相似度也大約50%。"世界大美女俱樂部"一位妙到不行的舞棍阿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