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林俞汝 工工汝 台大十三妹 - 林俞汝 工工汝

林俞汝小檔案
血型:B型
身高:172cm
興趣:KTV、拍照、鋼琴、電影
喜歡:突破、競爭、小熊維尼、Pink、Daniel Powter
討厭:心機鬼、事與願違

年輕漂亮的大學生兼差當展場Show Girl已經不稀奇,但是擁有傲人身材的台大高材生出來搶錢,這個「梗」倒還挺新鮮的。更有趣的事,本期Option Girl-林俞汝,三年多前竟然還是北一女中的儀隊隊長,高挑的外型和修長的美腿,即使當年只有17歲,也和現在的自己不惶多讓。還沒畢業就已有許多工作機會向她招手的林俞汝,雖沒打算朝Model界長期發展,卻已累積不少粉絲,有些粉絲拿著她的照片給她簽名完後曾說:「等妳以後紅了,這張簽名照就值錢囉!」

更多關於台大十三妹 - 林俞汝 工工汝的照片與寫真:








台大 5姬、台大 13妹,台大真是美女工廠,每年都爆出幾個索爆正妹,我好想入讀,可惜已超齡。不過做記者有個好處,就是可名正言順約靚女出街。今次約了 13妹的工管汝,掃食她至愛吃的小食。若有留意台灣娛樂動向,或慣性上台灣 BBS網站女的話,一定聽過早前由網友選出來的「台大十三妹」。

林俞汝,因為剛自台大工管系畢業,故得名「工管汝」。當日下晝,與工管汝相約在台大門口,天陰雨濕,小汝早就撐着傘,在雨粉下守候:「不好意思,這種天氣還要你來帶路」,「不要緊,難得你來到台北,這附近我也熟,能幫上忙就好了。」還是頭一次有香港傳媒拍攝,小汝顯得有點靦覥:「今天帶你去的,都是我在台大時常去的,要排很久的小吃。

首先,是馬路邊的一家臭豆腐檔。」臭豆腐檔不在馬路邊,而直情喺馬路上,綿羊仔、的士、路人擦身而過,咁嘅環境都要來,就知係好嘢:「別看檔口小小,這檔可是我以前放學常來的唷!咦?臭豆腐你吃得慣嗎?」台灣的臭豆腐其實無香港的咁臭,不過賣相卻好得多,豆腐件件炸得金黃,淋上微酸的湯汁,似食豆腐卜,外脆,內裏似海綿,索滿湯汁非常 juicy,「我們每日賣四五百件臭豆腐,有不少都是台大學生,正妹嗎?見慣見熟啦!」

其實吃豆腐事小,撞靚女才事大。「臭豆腐是課後,早餐的話是這家水煎包。」落雨濕濕,水煎包店前仍然人頭湧湧:「這家店任何時候都堆滿人的,今天下雨算人少了。」我們香港人寧願在麥當勞排隊買漢堡也不願在街頭小店為一個肉包輪候,又怎會懂得解讀眼前「小店也爆場」的景況?直到咬下還在冒煙的水煎包,發現包皮軟熟帶香,菜肉餡料超多而新鮮,絕對擺得上餐枱。以為有甚麼秘密:「這麪糰有甚麼秘密?沒有呀,還不是跟其他店差不多,麪糰早一夜搓好放冰霜發酵......」這種以經發酵的老麪糰做包的方法原來在台灣相當普遍。「吃飽了嗎?還有甜品喔!」都估到,又係一條人龍,亦係是日最長一條,等了足足 20分鐘先輪到一個熱辣辣的車輪餅。「喂!你在做甚麼!不見店前有個警告牌嗎?還拍?立即給我刪掉,刪!」

檔主是兩老,老闆娘極惡,若不知底蘊,會以為相機殺了她父母:「這檔自被《壹週刊》拍過後,便從此討厭鏡頭......」這方面我不便評論了。言歸正傳,車輪餅皮香、略脆、富蛋香,紅豆多、味濃,除紅豆外,還有奶油口味,每個才$2.5!被人鬧完都仲覺得好食,係抵佢咁惡嘅!「口有點乾了吧?我們喝點東西吧!」吓?珍珠奶茶?香港都有啦:「但是這家是我在台北喝過最好的唷......」

既然咁講,點都要試啦。店名陳三鼎,大大個老闆肖像印在招牌,原來是防偽標籤。店外又是一條人龍,非常霸道地橫跨路口,不惜等候十幾分鐘就為了一杯珍珠奶茶:「這家店好可惡,沒有分店,只有這裏一家,很多人都特意走來喝......要一杯青蛙撞奶!」青蛙所指,正是珍珠,因與蛙蛋十足餅印而得此名號。奶茶非常香,原來是用鮮奶之功;珍珠超軟不黏牙,淡淡黑糖焦香滲滿口腔,我得承認,這是我喝過最好的珍珠奶茶。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寶寶吵架 外國寶寶們吵得好有道理喲
紫色閃電 大自然的美麗奇景
玉米片UFO 竟然有像玉米片的好吃幽浮
真人魁地奇 哈利波特小說金探子 真有其景
接吻竟然要小心 接吻病

標籤:林俞汝 工工汝,台大十三妹 林俞汝 工工汝,林俞汝 工工汝 寫真,林俞汝 工工汝 照片,林俞汝 工工汝 影片,林俞汝 工工汝 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