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泰國女學生制服

泰國女學生制服
雖然曼谷大學大多數膽子較小的女生還都是身穿統一的學校制服,但是她們校服上衣的尺寸已經小的完全成為緊身衣的款式了,而她們的校服裙更是短的可以和超短裙媲美。至於大學裡那些追求時尚前衛的女生,她們平時衣著的性感程度,已經很難讓人看出她們還是在讀的大學生了。泰國女學生制服 - 完全成為緊身衣的款式
在中國的校園裡,對學生的著裝都有相關的規定,主要是要求衣著儀錶大方得體。而在泰國,曼谷大學為了營造良好健康的學習氛圍,對於穿著保守的女生實行獎勵,獲獎的學生還有可能獲得珠寶首飾等獎品。
泰國女學生制服 - 校服裙更是短的可以和超短裙媲美
雖然曼谷大學大多數膽子較小的女生還都是身穿統一的學校制服,但是她們校服上衣的尺寸已經小的完全成為緊身衣的款式了,而她們的校服裙更是短的可以和超短裙媲美。至於大學裡那些追求時尚前衛的女生,她們平時衣著的性感程度,已經很難讓人看出她們還是在讀的大學生了。泰國女學生制服 - 泰國現在已經成為一個和國際流行風尚同步的國家
曼谷大學管理層為了樹立校內良好健康的學習氛圍,決定對那些穿著保守的女生實行獎勵。學校將組織有關人員進行定期的評選,獲獎的學生會得到鑽石飾物和金項鍊等珠寶首飾等獎品,這些獎品中價值最高的超過150美元。泰國女學生制服 穿又緊又露的校服,是一種過於性感的表現
泰國現在已經成為一個和國際流行風尚同步的國家,在泰國的首都曼谷,國際上著名品牌的最新時裝展示會在這裡經常舉行,各種時尚雜誌也隨處可見。所以泰國的年輕女性也被這些前衛思想和著裝觀念引領著,曼谷大學在這種情況下推出的這個獎勵制度,表明他們為了更好的教育泰國的青少年,真可謂用心良苦。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黑人夫婦生下金髮碧眼娃 班傑明的奇幻女兒
劉羽琦 呂布後代 徐州花臉兒
耶穌香蕉 聖蕉現世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可愛正妹
鋼鐵Baby超厲害 鋼鐵寶寶大戰惡兔吸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