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劉若英部落格、面目全非的鬼照

奶茶劉若英的情事,因為師父陳昇廣播上的大爆料,最近屢屢成為媒體關注焦點,這兩天她忽然在部落格上放上2張恐怖照片,不但把自己搞得滿身是血,甚至還弄得歪嘴斜臉,說是要表示自己最近被搞得「面目全非」的心情,不過照片太嚇人,就連演藝圈好友也關切。

劉若英部落格、面目全非的鬼照
看了會讓人「皮皮挫」的歪嘴斜臉照片,你可以想像嗎?這個照片的女主角,就是平常有氣質的奶茶劉若英。搞怪還不只這一張,把自己搞得像是鬼娃娃,臉上還帶著陰邪的表情,讓人心裡直發毛。對比正常時候的模樣,簡直是差得天差地遠,部落格連續2天放上這2張陰風慘慘的照片,讓網友、Fans直呼太嚇人,就連演藝圈好朋友阿信也發文關心,說奶茶你怎麼了?7月半還沒到先搞怪,奶茶回應媒體,表示2張鬼照片,是自己最近舊情事又被翻箱倒櫃,「面目全非」的心情,註解鬼照片背後的意思繞這麼遠,Fans還沒想通,倒是可能先被嚇傻。

=
上班族忙裡偷閒必看的getv熱門新聞:
台大5姬最美之 小周慧敏 陳匡怡
媽媽級空姐 空嫂不是新鮮事
香港票選最美的20人
最美的理財專員 游舒笛
治療系 之 超可愛紙箱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