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網拍模豆出寫真 吸睛行銷

網拍模特兒出版寫真書,行銷手法讓人臉紅心跳,挾著網路世界的高知度,6名網拍美少女今天現身高雄市中心,果然吸睛,不過標榜青春的肉體,網拍模特兒這行業,一踏進真實世界不見得就很唯美。

什麼叫青春無敵,看看這一群攝影大哥、阿伯,以秒殺的速度按快門,就連坐在公車裡頭的乘客,也目不轉睛的向右看,還有圍在舞台旁邊的,有老阿嬤,也有媽媽抱著女兒來的,別說大男人故意經過,小男孩也抬頭想要看個究竟,到底是哪一號人物?

這麼有魅力!原來是網拍界的青春模特兒,為了行銷寫真書,特地南下高雄,穿著清涼、唯美的畫面,鎖定年輕族群,尤其是宅男市場。網拍模豆出寫真 吸睛行銷

這年頭,青春就是本錢,年輕不留白的攝影集,要想刺激消費者花銀子買回家收藏,行銷手法也很熱情,瞧瞧這個「愛的抱抱」,少年仔的,逮到機會緊緊抱住夢幻情人,擠破汽球,要是上了年紀才上舞台,眾目睽睽之下,肢體動作難免有點ㄍㄧㄥ,倒是細皮嫩肉的網拍模特兒,白皙的皮膚被汽球炸出了好多道紅咚咚的傷痕,不知道他們的內心是否也在吶喊,青春的肉體這時候,可沒那麼唯美浪漫。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黑人夫婦生下金髮碧眼娃 班傑明的奇幻女兒
劉羽琦 呂布後代 徐州花臉兒
耶穌香蕉 聖蕉現世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可愛正妹
鋼鐵Baby超厲害 鋼鐵寶寶大戰惡兔吸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