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韓彩英第二 kara 具荷拉

好害羞! 具荷拉在RAIN面前突然脫褲! 嚇倒天王
韓國天王RAIN最近頻頻上綜藝節目宣傳新專輯《BACK TO THE BASIC》發。日前,他跟李孝利、KARA 具荷拉、MBLAQ李準等人一起參加KBS熱門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的時候,一起玩遊戲,互爆對方內幕料,引起現場笑聲連連。

然而在某個展示歌舞才藝的單元時,從女子團體KARA出道、有「韓彩英第二」之稱的具荷拉,表示要先整理一下服裝。接著,KARA 具荷拉先是把上衣捲起露出小蠻腰,然後突然嗖的一聲在RAIN的面前脫下褲子,當場把RAIN還有一票明星以及主持人嚇倒,RAIN更是嚇到飆汗!大家也紛紛「責怪」KARA 具荷拉,使法實在太嚇人。

其實當時KARA 具荷拉浴衣裡面還穿著一條牛仔熱褲,只是因為動作太過突然,所有人都沒有反應過來,因此受到了大家「責怪」。

節目中KARA 具荷拉更表示RAIN是自己的理想對象,於是眾人起哄,讓KARA 具荷拉對著RAIN熱舞,害羞的RAIN再次用手遮住眼睛,緊歹勢啦!

kara 具荷拉 更多的照片與寫真:












韓國女團KARA為了在日本出道而打造成日語版本的Mr. MV
成員:朴奎麗 韓勝妍 妮可Nicole(鄭龍珠) 具荷拉 姜智英

具荷拉在rain面前脫褲子,嚇壞在場所有人

標籤:kara 具荷拉,kara,具荷拉,kara 具荷拉寫真,kara 具荷拉照片,kara 具荷拉影片,kara 具荷拉脫褲子,kara 具荷拉脫褲子影片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黑人夫婦生下金髮碧眼娃 班傑明的奇幻女兒
劉羽琦 呂布後代 徐州花臉兒
耶穌香蕉 聖蕉現世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可愛正妹
鋼鐵Baby超厲害 鋼鐵寶寶大戰惡兔吸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