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越南學生偶像黃水靈 越版蝴蝶姐姐黃水靈


越版蝴蝶姐姐 黃水靈(Hoang Thuy Linh,又譯黃垂玲)
越南當紅女星海倫清桃回台發展,也讓台灣民眾開始注意該國演藝圈的「動向」。其中,受注目的就是越南少女偶像黃水靈,地位有點類似孟漢娜。黃水靈 青春偶像劇《金瑛的日記》(Vang Anh's Diaries)
2007年,越南電視台推出青春偶像劇《金瑛的日記》(Vang Anh's Diaries),由於內容是一位名叫金瑛的女孩的高中生涯,由於劇情與當地年輕人生活息息相關,探討青少年會遇到的問題,觀眾還可透過E-mail或手機簡訊就生活及道德等議題投票,收視率相當好,一口氣就連推兩季。而在劇中飾演主人翁金瑛的,是正在就讀大學一年級的玉女明星黃水靈(Hoang Thuy Linh,又譯黃垂玲),身為越南中學生偶像,也是父母教育小孩最好的榜樣,地位有點類似美國偶像孟漢娜!


黃水靈(Hoang Thuy Linh,又譯黃垂玲)化身為性感歌姬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寶寶吵架 外國寶寶們吵得好有道理喲
紫色閃電 大自然的美麗奇景
玉米片UFO 竟然有像玉米片的好吃幽浮
真人魁地奇 哈利波特小說金探子 真有其景
接吻竟然要小心 接吻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