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潔姬 10歲女美聲驚人 如蘇珊大嬸翻版


十歲美聲女孩 天籟之音震驚四座
近來全世界的選秀節目火紅,在英國有「美聲大嬸」蘇珊、台灣有「美聲小胖」林育羣,美國則有「美聲小妹」新登場了!賓州10歲女童潔姬伊凡科(Jackie Evancho)前天參加電視選秀,展現與外表截然不同的成熟歌喉,天籟之音震驚四座,順利擠進準決賽,被譽為「蘇姍大嬸接班人-the next Susan」。

潔姬前天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美國選秀賽》(America’s Got Talent)節目中演唱普契尼的(Puccini)詠嘆調《噢,我親愛的爸爸》(O Mio Babbino Caro)。 潔姬伊凡科(Jackie Evancho)這10歲的小美聲女孩不僅長得超甜美可愛,歌聲也美妙,也被美國人喻為是「美聲大嬸-蘇珊」的接班人(The next Susan)。

歌喉成熟像30歲
她一身洋裝有如小公主,開口卻是成熟優美女高音,歌喉與外貌的反差令人難以置信,彷彿蘇珊大嬸、林育羣出道時的翻版。潔姬唱完,全場轟動、起立鼓掌。主持人開玩笑說:「哇,我還在等真正演唱的女士現身,這真的是妳?」當初曾替蘇珊講評的英籍評審摩根說,潔姬的歌喉彷彿出自30歲的人,精采得令他起雞皮疙瘩,「這名列我在《美國有人才》節目所看過最出色的表演之一。」

潔姬演出片段在網路暴紅,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嘴形跟聲音好似對不上,質疑是否為對嘴。但專家指出,這實為本人現場所唱 ,並非對嘴。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台大正妹 湘晴
驚人10公尺 超大比目魚
海底早餐 荷包蛋水母
超開心棺材 花樣真多的棺材
接吻病 接吻時可要小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