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天才老母雞


「天才老母雞」打撞球 一「蛋」進10顆
對於撞球好手來說,一桿清台不是難事,而這隻天賦異稟的母雞也算是箇中高手,在撞球桌邊產下的蛋,竟然能夠一次掃光檯桌上的子球,總共10顆通通入袋,被網友稱為「天才老母雞」。

天才老母雞 撞球 - 一蛋全部進袋
在天時、地利、人合的配合下,「天才老母雞」首先以蹲姿在桌邊預備,醞釀好之後,不急不徐地產下一顆橢圓形的蛋,結果,神奇的雞蛋滾到桌上時,竟然當起母球,引起連鎖反應,讓10顆子球全部進袋。

天才老母雞 撞球 - 網友的反應
「天才老母雞」讓網友驚訝地喊「讚」,但也有人抨擊「太假了」,懷疑球桌根本是斜的,或是桌上有被製造出特殊軌跡,不過,多數人還是不在意,認為「笑笑就好」;去年,美國「神犬」Halo用大腳當球桿打撞球的影片,也受到網友喜愛,因為牠會「一顆星」,借力使力把另一顆球打進尾袋。

天才老母雞 撞球 - 影片
影片:天才老母雞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外國寶寶 趣味吵架
阿妹聽海新版本 聽媽?
有多啦A夢 也有哆啦七夢
美到不行 紫色閃電
台灣的陰間醫院

標籤:天才老母雞 撞球,天才老母雞 用蛋打撞球,天才老母雞 撞球高手,天才老母雞 天才老母雞 撞球 - 正妹也來比一比 撞球神技,天才老母雞 撞球 影片 天才老母雞 撞球 天才老母雞 撞球 天才老母雞 撞球一次全進【圖+影】youtube 影片 天才老母雞 撞球短片 技巧 地點 地址 秘訣 一竿進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