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柴犬打瞌睡 超級卡哇伊

最近影音網站上最火紅的動物,是4隻柴犬,因為牠們的飼主覺得牠們實在太可愛,隨身帶著DV,記錄下愛犬的每一刻,上傳到網站上,結果柴犬打瞌睡的逗趣模樣,引來超高點閱率。這就是最近網路上的超人氣動物明星,小小柴犬在「度姑」,網友驚呼好可愛!

NHK主播:「啊!倒下去了,哈哈。」
丹麥網友:「我想送牠上床睡覺。」

另外2隻柴犬不甘風頭被搶,也拚命在雪地挖洞搶鏡頭,超過400支超「卡哇伊」的影片,主角是4隻柴犬,作者則是同一人。柴犬飼主松本守人:「這是小力,11歲,毛色較淺的是寧寧,6歲。」

務農的松本先生,每天要帶愛犬散步2次,最厲害的是,他一手牽4犬,另一手拿DV。NHK主播:「啊!這樣真辛苦,狗狗跑去啃高麗菜了。」

義大利網友:「聽起來真美味!」美國網友:「沒看過這麼養生的狗狗。」

其實吵著要養柴犬的,是松本先生的獨生女兒,不過最後負責照顧的,幾乎都是松本夫妻,6年前妻子過世,松本先生更是把全部心力,放在4隻柴犬身上。NHK主播:「喔!狗狗跑掉了,動作實在太快了。」NHK記者:「不過這種時候,松本先生會同時用2台攝影機。」

可愛又忠心的柴犬,不但幫助老先生走出喪妻之痛,也為更多網友帶來歡笑。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最美理專 據說是最美麗的理財專員
荷包蛋水母 神奇的海底早餐
敬業狗員工 可愛狗狗好無辜又古錐
超開心棺材 非洲人躺的棺材超開心的
最大手臂 史上世界上 最大的手臂有多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