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蟑螂泥面膜


韓國最新面膜 小強屍體打漿加優酪乳做的
市面上的面膜百百種,相信都是在座女性朋友的最愛,話說呢,用人參、酒粕、阿斯匹林等材料作面膜,已經不稀奇,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種堪稱史上最怪異、最噁心、最驚悚的,來自南韓之「蟑螂面膜」。相信眾女性已聞之欲吐,只見臉上塗著小強黑泥糊的年輕女生,她左臉頰上還沾附著數根長長的毛毛蟑螂腳,說有多噁心,就有多噁心。

小強面膜使用方法
蟑螂泥面膜作法很簡單,網路上已有分解動作的圖示了。首先得自己培養出衛生健康的蟑螂,然後將優酪乳倒至活潑的蟑螂群中,混合之後,再用打汁機打成泥狀,目的是讓小強與營養物「融合為一體」,就變成黏稠面膜,均勻地敷在臉上,連小強腳也不能浪費的,等20分鐘再洗乾淨就完成了。

網路上還有蟑螂面膜的詳細介紹(如下組圖,內有蟑螂屍塊,膽小勿入),包括蟑螂一定得在無菌環境下繁殖,抓上一大把小強,然後與優酪乳攪拌在一起,打成泥漿,示範女主角則是滿臉塗滿了烏黑色的小強泥漿。但最讓人受不了的是,她的臉頰上還有幾根清晰可見的蟑螂毛毛腳。

1. 把培養出來的乾淨蟑螂放在不知名的飼料及營養品中


2.小強群們看來已經吃飽了~~~來人啊~~行刑~~


3. 把蟑螂放入容器中,準備搗碎嚕


4. 用打汁機或果汁機,把成群的小強打成碎泥作為面膜原料


5. 先行注入優酪乳及美容乳液等物, 再把小強泥與美容營養品混合攪拌


6. 有美女一員就定位了,您真勇敢


7. 先把肥嫩多汁的小強面膜 敷在美女額頭上


8. 整臉面膜使用完畢 疑 小姐 妳臉上那幾根是......o.o||


9.大家看,我有沒有bling bling丫~~~~噁!


這項「創舉」係由南韓美容業者研發出來,據說敷完之後,臉頰肌膚可是會光滑細緻,據說是因為蟑螂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以及維生素,與優酪乳混在一起使用,業者誇稱,效果可是一級棒。

蟑螂面膜在網路傳開之後,大部分的女生反應都一樣,覺得噁心到極點,但還是有少部分愛美的網友問到,這真的有用嗎?由於蟑螂與優酪乳都很容易取得,就算真有美白效果,由於野生的蟑螂著實不乾淨,建議還是別亂試,也別太當真了,免得造成過敏或感染!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北大炫證女 炒房不如考證,拜金不如拜知
兩腳蛇 神奇兩腳蛇疑為返祖現象
豆花妹 蔡黃汝 宅男女神介紹
高以翔 時尚F4 超級大帥哥
2182年 行星撞地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