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美女乞丐

因為犀利哥,讓中國燃起一股「乞丐風」,而繼寧波強尼戴普(即犀利哥)後,現在網友又「推出」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一名年紀約18歲出頭的女子(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宣稱自己到瀋陽找網友,卻被對方詐騙錢財,讓她(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只能在街頭乞討,希望能籌措到足夠的金額回家。

稱為「寧波強尼戴普」的犀利哥

因為一張照片,讓長相帥過台面上眾多男星,被稱為「寧波強尼戴普」的犀利哥不但瞬間席捲網路世界,甚至連日本、英國都有媒體報導,中國儼然吹起一股「乞丐風」!在媒體接連瘋狂報導下,藉著寧波政府的協助,他結束長達10年的流浪生涯,跟著弟弟、母親返回江西老家;也不再被稱作犀利哥,而是恢復自己的本名「程國榮」。

陸乞丐花人稱瀋陽綾瀨遙

繼犀利哥後 陸出乞丐花 號稱瀋陽綾瀨遙
在犀利哥風暴過後,現在網路又流傳著一段號稱是「乞丐之花」、「瀋陽綾瀨遙」的影片,內容是一名長相十分清秀,打扮還頗為時髦的少女(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蹲坐在路邊,粗估年紀大約18歲左右,由於害怕面容曝光,始終低頭不語,她(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的前方則寫著「求助8元吃飯及車費,謝謝」一行文字。

美女乞丐極像日本的女星綾瀨遙

美女乞丐非瀋陽當地人 被網友騙光錢而流浪
據了解,這名女子(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並非瀋陽當地人,而是到瀋陽來找網友,但沒想到對方竟將她(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的錢全部騙光光,在不得已的狀況下,她(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只好在路邊乞討,希望能籌措到足夠的金額回家。而影片中,她(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一見到有人丟錢就馬上撿起來,迫不及待的模樣,顯然相當需要錢。

雖然這段影片早在2008年就曝光,片中少女(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可能也早就回家,但受到犀利哥的影響,又再度成為網友爭相轉錄、轉寄的內容。不過,也有人指出,這女子可能屬於某乞討集團,這種集團專門派出年輕女子鎖定年輕男子乞討,而且她(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一直都低頭不語,可能是附近有集團的人在監控。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黑人夫婦生下金髮碧眼娃 班傑明的奇幻女兒
劉羽琦 呂布後代 徐州花臉兒
耶穌香蕉 聖蕉現世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可愛正妹
鋼鐵Baby超厲害 鋼鐵寶寶大戰惡兔吸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