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英國海怪


有圖為證/比尼斯水怪還怪 拍到英國「海怪」
英國蘇格蘭的尼斯湖水怪(Loch Ness Monster)仍是解不開的謎,現在英國又出現海怪?一名女子在英國得文郡(Devon)的海邊,看到、又拍到了一隻頸部長約60公分、呈現海帶色的奇特動物。

7月27日下午,姬兒皮爾斯(Gill Pearce)在海邊突然看見大約20公尺外的海面上,有一隻長頸動物追著魚群,她急忙回家拿相機,等到拍到「海怪」時,只能拍到牠模糊的身影。她把看到的形象告訴海生動物保育學會(Marine Conservation Society,MCS)──「海怪」頭有像蛇的頸子,前蹼較大、後蹼較小,身上還有殼。

MCS的專家指出,英國海邊的海怪照片的確不是造假,但是拍得太遠、太糊,不過根據姬兒的說法,不可能是不吃魚的海龜,也不可能抹香鯨,因為抹香鯨的頭不是長形的,並且抹香鯨不會那麼靠近海岸。

MCS建議,有圖才有真相,所以到得文郡海邊遊玩時,請記得帶著相機,看到英國海邊的海怪馬上拍下,才能提供進一步的資訊,協助解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