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超催淚愛情影音-前三名排行榜

超催淚愛情MV前三名排行榜,為各位看倌整理如下:

第一名  得獎國家:韓國 我是女人
催人目屎指數:★★★★★★


此韓國MV「我是女人-Because I am a woman」即使經歷數年,猶在大家腦中烙印下極為深刻的印象。這首歌曲,它是由知名的韓國三人女子團體KISS所唱的。看過這部MV的人,一定會被男主角申炫俊的深情所感動。猶記數年前,這部MV流行時,還常常有女性的朋友會問自己的男朋友:你會為了深愛的女子捐出眼角膜嗎?這個答案,並不是重點;重要的,永遠是那為什麼最後會令人心甘情願的感人過程。



第二名 得獎國家:香港 新不了情
催人目屎指數:★★★★☆☆


由爾冬陞執導,劉青雲(阿傑)、袁詠儀(阿敏)主演的「新不了情」絕對是一部華人界的經典愛情。這部電影在兩岸三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再加上萬芳深情演唱,整個形成一個無敵鐵三角,不知感動了多少男女。它同時也證明了黑漢與村姑再怎麼遙遠的一對男女,只要彼此關懷、用心體會雙方的眼神、生活,也能被愛情緊緊擁住。不容置疑的,新不了情最奪人淚光的片段,便是最後劉青雲推著輪椅,在茫茫山際上,靜靜、深情的望著患了重症的袁詠儀。那一幕,真真切切是情感的永恒。



第三名  得獎國家:日本 三行情書
催人目屎指數:★★★☆☆☆


三行情書」是日本漢字協會為推廣漢字教育,而發起的一項詩歌載體。需要以某事物爲主題,要求作者以60字以内,排列成三句或是三行,並以詩歌形式表現出來,對象則是任何你想要感謝的人。節錄出來後,日本立即把全國各地的「三行情書」整理成影音放在youtube上,立即引起極大的迴響。每每讓人看了,不禁熱淚盈眶,感動不已。

將全國寄來的,對最重要的人的感情,摘錄成三行情書:

兵庫縣 男性 15歲
你那些惡作劇/我是故意中招的/因為想看見你的笑顏

京都府 女性 25歲
推我一把叫我"加油"的/抱著我讓我"不用硬撐也可以"的/都是你

熊本縣 男性 21歲
跟著我/不喜歡嗎/如果不喜歡那我就跟著你走

東京都 男性 53歲
如果你在天堂遇見我/請裝作不認識我的樣子/因為下一次也想由我向你求婚

大阪府 女性 15歲
對著考試前緊張的我/你說的那句"加油"/又讓心跳多出一分

愛知縣 男性 31歲
手機裏依然留著/喜歡你/那句未曾送出的信息

東京都 女性 18歲
電話裏吵了架/即使如此卻還想見你/正因如此才想見你

廣島縣 男性 31歲
凝視掌心短短的生命線/自言自語是否真有命運/沉默的妻只是拿筆將它延續到手腕

神奈川縣 男性 79歲
妻啊/雖然開不了口說愛/但不准比我先死

奈良縣 男性 18歲
短信來了.你問我在幹什麼/"在發呆"我這樣回道/"在等你的短信"這樣的話發不出去啦

北海道 男性 17歲
爸爸做的唯一一道菜/鹹雞蛋餅/比什麼都好吃

千葉縣 女性 34歲
真相連對你也未曾提起過/笨手笨腳的你竟然為了我而哭泣/那就是我嫁給你的理由

大阪府 男性 16歲
收到你的消息/問我還好嗎.../就是此刻,我精神一振!

埼玉縣 男性 60歲
奶奶啊,生日快樂/女性的美是和蠟燭的根數成正比的/這是真的

大阪府 女性 30歲
想把和你長的很像的兒子/培育出你一樣的性格/這樣又會多一個人和我一樣幸運...

兵庫縣 女性 24歲
當我在抱怨"京都與神戶的遠距戀愛"時/奶奶微笑著說"20年前我就開始遠距戀愛"/天國的爺爺,你聽到了麼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黑人夫婦生下金髮碧眼娃 班傑明的奇幻女兒
劉羽琦 呂布後代 徐州花臉兒
耶穌香蕉 聖蕉現世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可愛正妹
鋼鐵Baby超厲害 鋼鐵寶寶大戰惡兔吸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